鱼三若

杂食,更新随机掉落

【少狼×移动迷宫】融合(二)

双cp,sterek,Minho×Thomas
时间线混乱,顺便上次忘了说,Newt吐便当。






       Stilinski警长早上起床时十分欣慰,敲门叫Stiles起床时都有些犹豫,考虑要不要自己向学校请个假,让儿子继续睡。这是那个该死的怪物离开Stiles身体后,Stilinski家最平静的夜晚。但正当他犹豫的时候,他已经听到Scott在外面大叫Stiles的名字了,警长叹了口气,随即也敲了敲门:“Stiles!起床了!”

       “知道了!”Stiles的声音带着浓浓的睡意,又夹杂着一丝兴奋。

       整整一天,Stiles都十分兴奋,下午放学后,他把所有人都叫到了一起,地点依旧是Derek家里,连Liam都被Scott带来了。

       “好了,Stiles,你已经兴奋了一天了,到底怎么了?”Scott看着兴奋的小伙伴无奈的问,今天Stiles在他耳边念叨了一整天的奇迹,奇迹,却非要等到所有人都到了才说。“不就是你发现了你的双重人格吗?”Liam说道,他有点不开心,因为Stiles的事,今晚的长曲棍球训练他也没去成。

       Stiles扫视了一圈自己的朋友们,说道:“嘿,伙计们,我发现了另一个世界。”他把一把匕首扎在了桌子上。所有人都被他这句话和动作搞得糊里糊涂的,Lydia好像明白了什么,催促他继续说。

       Stiles清了清嗓子,“那个男孩,不是我的人格,他是个活生生的人!另一个世界的人!”Stiles更兴奋了,不等朋友们提问,他继续说道:“他叫Thomas,他长得和我一模一样!我昨晚梦到他了!但是他所在的世界似乎很惨的样子,他们的营地里只有百来号人……”Liam还没找到重点:“那你拿一把匕首干什么?”

       Stiles眼睛激动地发亮,缓慢的开口:“这个,是Thomas的匕首!”

       ——————————

       在Stiles兴奋的解说时,Thomas也找到了Newt和Minho,重复着和Stiles一样的行为。但反应就不太一样了。

       Minho和Newt笑的停不下来,“上帝啊,Thomas,你这是给自己在脑子里编了一出连续剧吗?”Newt调侃Thomas,Minho本来也想调侃两句,不过看到Thomas的脸色,他使劲憋住了笑,力求严肃的拍了拍Thomas,“我……我……”但他还是没忍住“哈哈哈,哦,抱歉Thomas,我实在说不出来我信你!哈哈哈!”Newt根本不怕Thomas呢黑脸,也跟着在一旁笑。

       “嘿!你们两个”Thomas简直想给面前的两人一人来上一拳,就是这样,他也肯定不觉得解气。的确,只是在梦里,但那触感太过真实了,都说人会习惯性的遗忘自己做的梦,但已经中午了,Thomas确定自己还记得昨晚那场谈话的每个细节。

       到了吃午饭时,Newt还调侃Thomas:“Thomas,不如今晚让Minho和你一起睡,说不定他还能跟着你见见另一个‘Thomas’!”营地里有些人也知道了Thomas的梦,跟着哈哈笑起来,Thomas捡起手边的一块小石子砸向了Newt。

       夜晚,海边的凉风吹向了陆地,营地里每个人都分有自己的一小块地方睡觉。Minho正在收拾东西,光亮却被挡住了,他抬头看到了抱着被子的Thomas。“嘿......你不会真被Newt刺激到了吧。”Minho无奈的笑了笑,“他只是调侃而已。”Thomas耸了耸肩,回答:“我知道,你可以就当我是来取暖的,我的被子太薄了。”Minho笑了起来,伸出手接过了Thomas那和自己差不多厚的被子。

       Thomas知道自己这个借口不怎么样,不过他还是来了,自然是有原因的。他今天一整天都没找到绑在自己小腿上的那把匕首,海岛还没有清理干净,没人能保证大家半夜里不会遭到什么猛兽的袭击,所以那把匕首他一直绑在腿上没解开过。直到刚才他坐到自己的床铺边,Thomas才猛然想起,他的确没在海岛上解下过匕首,但在那个梦里,他把匕首递给了Stiles。这是否意味着,那个奇怪的空间不仅仅他自己能进去?

      “Minho?你睡了吗?”Thomas蜷缩的难受,轻声问道,他觉得对方应该睡着了,他想舒展舒展身体。Minho的回答很沉默,他直接把Thomas的被子叠到了自己的被子上,然后把蜷成球的Thomas拉进了被子里,“取暖就有个取暖的样子,睡吧,我还等着你带着我到你的梦里呢。”Thomas没吭气,不过伸展了身体,他和Minho挨得很近,Minho说的是事实,却不知为什么让他有点脸红,听着Minho的心跳声,Thomas很快进入了睡梦之中。

       Minho已经睡熟了,他感觉自己像是在漂浮着很放松,但突然背后有什么在用力推他,原本呼吸通畅的口鼻也涌进了水,Minho开始挣扎,就在他睁开眼的一瞬间,他感觉水面上有人抓住了他的手臂,把他拉出了水里,他大口的喘气,看清楚了拉他的人,“Thomas?!”‘Thomas’一脸疑惑警惕的样子看着他。只两秒,Minho又听到背后的水声响起,另一个Thomas从浴缸里爬了出来。

        “哈!Minho!欢迎来到我和Stiles的梦里!”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