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三若

杂食,更新随机掉落

【TSN ME】我陪你一起(中,2)

好歹控制到四章了……松了口气。这章自我感觉还可以,期待各位来评论!下章马总就要像个攻了!





Mark睁开眼后有一秒的反应时间,一秒过去,Mark整个人猛的从床上窜了起来,他甚至连衣服都没换,抓起放在一旁的车钥匙就要走。

Eduardo又好笑又生气,他这么大一个人就躺在Mark身边,他就没发现吗?Eduardo伸手准确的抓住了刚抓住车钥匙的Mark。

突然发现自己动不了了,Mark才转身看向身后,“Wardo……”Mark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窗外透进来的阳光照在了Mark身上,阳光的温度提醒了Mark现在的时间。

Mark整个人总算清醒了过来,他反手抓住了Eduardo,“对不起,Wardo,我,我睡过头了,”Mark又快速的爬上了床,坐在了Eduardo身边。

Eduardo觉得自己一点也不生气了,Mark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卷毛,什么都不管,穿着卫衣运动裤拖鞋就要去接他的样子实在是太逗了。Eduardo又安抚了明显有些慌乱还愧疚的卷毛,让他去洗漱了,自己则先下楼了,想也知道Mark多久没吃过一顿正常的早餐了。

Mark还有点晕乎的站在洗漱间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发生的事情。他睡过头了,没去接Wardo,闹铃应该是手机没电了,Sean也没喊他起床,Wardo是自己回公寓的,而昨天晚上他睡着之前就已经开始下大雨了。

Mark皱着眉头咬着牙刷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甚不满意。他居然让Wardo一个人淋着雨回来,在凌晨12点。从机场到公寓,起码要一个多小时的车程。

睡过头没有去接Eduardo这件事情的挫败感几乎把Mark淹没了。

“Mark!快点!下来吃饭了!”Eduardo在楼下大声喊道。“哦!”Mark咬着牙刷含糊的应了一声。

努力刷牙的Mark无意瞥了一眼一旁的脏衣篓,一套明显不属于他的衣服皱巴巴的被扔在里面。Mark的呼吸突然粗了一点,今天异常迟钝的天才大脑终于开始了运转。

Wardo昨晚洗了澡,他的衣服都湿透了,而他带的换洗衣服也应该都湿透了。所以今早他看见Wardo穿着自己的衣服,从里到外……Mark觉得自己似乎有点兴奋,不光是大脑……

Eduardo又在楼梯口催Mark,Mark压下了那点小心思,加紧了洗漱。

楼下的Eduardo看着好不容易清出来的餐桌,上面的早餐丰盛,只有一份煎鸡蛋和火腿和一杯水。这不能怪Eduardo,公寓的冰箱里只有这么点吃的了,剩下的全都是红牛咖啡和提供热量的零食。

Eduardo一直没睡,五点多的时候他听到了那个Sean.Parker带着姑娘离开的声音。

虽然不用见他,但是Eduardo下楼后,客厅里发酵的酒味还有披萨之类的快餐味道混杂着DA MA燃烧过后的味道,让Eduardo的脸色很不好看,他推开了所有的窗户,大致清理了一下需要的厨房和餐桌。

直到Eduardo做完了早餐,客厅里的味道才不至于摧残他的鼻子。

Mark下楼的时候,就看到乱的不成样子的客厅,和干净的像不属于这里的厨房和餐桌。当然还有餐桌旁的Wardo。

桌上只有一份早餐,Mark拉开凳子坐在了Eduardo对面,“Wardo,你不吃吗?”Eduardo十指交叉撑在下巴上,“鉴于公寓的冰箱里只剩下这么点东西了,我可不想把红牛和巧克力当早餐。”

Mark的脸红了一下,他一直在邮件里说他有好好吃饭的。他清了清嗓子,“咳,Wardo,只是恰好今天没”Eduardo打断了他,“我还不知道你,快点吃吧。”Mark没动,看着他。

Eduardo笑着说:“昨晚的飞机餐还在我胃里呢。”他可没说谎,天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傻的劫匪,在下着暴雨的半夜的街上砸店,倒是让他加了一顿宵夜,虽然味道不怎么样。

Mark这才拿起了刀叉,早餐分量并不多,他一会儿就消灭干净了,就是喝水的时候不太乐意,Eduardo看他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Mark,红牛不能当水喝好吗?”

Mark面无表情的灌下去了那杯水。

“我们今天干什么?”Mark虽然暂时没了红牛,但是Wardo可比红牛重要的多。

“事情很多。”Eduardo依旧安稳的坐在Mark对面说着,“我们得清理一下客厅,还有你的冰箱,”看到Mark皱眉,“啊哦!”Eduardo伸出手指隔空指了指他,“起码我在这里的时候,Mark,你的冰箱只能有三分之一的地方放红牛和扭扭糖巧克力。”

什么事能重要过花朵呢,“好吧……”

既然有了目标,Mark动作一向很快,他准备起身先去收拾客厅,Eduardo却再次拽住了他,“等等,Mark,我们得先谈一些事情。”

Mark有时候总是异常敏锐,“关于Sean?”Eduardo点了点头。

Eduardo组织了下语言,他知道Mark不仅是喜欢Sean,他是对Sean有些崇拜的,要是他说的太过,说不定Mark就该生气了。

“我知道,你挺喜欢Sean.Parker的,在专业方面也很尊敬他,我在网上也搜了关于他的新闻,他的确很不错。”

Wardo居然夸了Sean?昨晚发生了什么!Mark脑子里的某个警报响了起来,但下一秒就被Eduardo关掉了。

“但是,Mark,我不能要求你怎么生活,但我不建议你个Sean.Parker走的太近,他……他的私生活太混乱了,他甚至还吸食drug。”Eduardo认真的看着Mark,“我不喜欢,而且这对你也不好。”

Mark把Eduardo的话在脑袋里过滤了一遍,“Wardo,第一,我在专业方面的确对他带着点尊敬,鉴于Sean的经历,但我并不喜欢他,我们只是普通朋友。第二,我觉得他的私生活和他的专业能力并没有什么关系,还有drug,相信我Wardo,我不需要那玩意儿。第三,如果你不喜欢,我可以让Sean别带过来。”

Eduardo听完Mark的话,捂住了自己的脑袋,“Mark……重点不是这个……Sean.Parker不是个安稳的人,不仅仅是你,他现在还是Facebook的CFO,如果他出了什么事,Facebook的形象也会受损的好吗?”

Mark抿着嘴唇,停了几秒,“我认为Sean会把私生活和工作分开的。”

见Mark坚持,Eduardo决定不再谈论这个话题,不然再说下去他们就该吵起来了。Eduardo不想为了一个陌生人和Mark吵架。

见Eduardo站了起来,Mark也知道他是不想再讨论这个话题了,他也跟着站了起来。两个人开始收拾客厅。

别看Sean昨晚只带了两个姑娘在这里,他们造作的能力可一点也不比一群人差。Eduardo和Mark足足收拾到快中午才收拾好。Mark在收拾好后就把窗帘全部拉上了,他知道Wardo不太喜欢过于明亮的地方,虽然他是个南美洲热爱阳光的巴西裔,但凡是总有例外不是吗。

Eduardo坐在沙发上,头疼的看着空了的冰箱,红牛和扭扭糖之类的对他来说不算能喂饱Mark的食物,还有外面临近中午的阳光。“看来我们只能叫外卖了。”Eduardo翻出了他当初留下的外卖单。

Eduardo才刚和Mark把客厅里的披萨盒子清理完,他怎么再叫披萨呢。Eduardo想了想Mark的胃,最后叫了一家清淡的中餐。

连着两天没睡,然后只睡了不到五个小时,还没有红牛提神,吃完饭后,Mark的眼神就有点呆了,他还想去摸电脑,结果被Eduardo强力镇压躺到了床上。

“我自己睡不着,你不睡吗?Wardo,昨天半夜你才回来。”Mark躺在床上理直气壮,如果忽略被他紧紧抓住的Eduardo的衣服。实际上是他自己的衣服,被Eduardo穿了而已。

Mark脸上还是面无表情,心脏却不受控制的跳的快了点,Eduardo听着耳边快了不少的心跳声,笑了起来,“松手,不然我怎么躺下。”

Mark睡得好极了,当然对于Eduardo来说只是躺在那里闭目养神而已,吸血鬼的睡眠需求少的可怜。

两个人,准确的来说是Mark,一口气睡到了下午五点,夕阳西下,太阳的余辉透过窗帘进到室内,也只是给这个暗暗的卧室染上了一点橘色罢了。

Eduardo早就在Mark.睡熟的时候起来了,他坐在床尾,从窗帘缝隙里好容易挤进来的余辉打在他手上。余辉的疼痛是最轻的,Eduardo的感觉甚至已经屏蔽了它。

他是个吸血鬼,对人类有益的阳光到他这里,就如同不停的皮鞭,在他走在阳光下时不停的抽打在他裸露的皮肤上,疼痛提醒着他自己和Mark的不同。

“Wardo?”Mark睡醒坐了起来,有了充足睡眠的大脑这次启动的速度快多了,他甚至看到了Eduardo眼中一瞬而逝的哀伤。

不过下一秒,那双焦糖色的眼睛里就没有了一丝哀伤。

既然太阳已经下山了,Mark和Eduardo就准备开车去附近的超市了,Eduardo可不会允许Mark每天靠红牛过活,特别是在他眼皮下。

昨晚的衣服还被扔在脏衣篓里,换洗衣服也因为没人管而潮湿的团在包里,Eduardo索性就穿的和Mark一样了。

两人收拾好准备出门,院子里却传来了停车的声音,是Chris和Dustin。

四人相互打了招呼,Chris两人来是因为Facebook出了点紧急状况,Eduardo只好遗憾的独自一人开车去了超市。

问题不大,Mark黑着脸用十几分钟处理完了它。

Chris却挑起了另一个话题,“Mark,关于温克沃斯兄弟,他们似乎快气疯了,你最近小心点。”

Mark脸上没什么表情,说出的话却嘲讽意味十足,“不气疯了才怪,他们也就会动动嘴皮子了。”

“叮……”Mark的手机响了一声,他拿了过来,点开了手机。

“车坏在半路了,过来接我下”——Wardo

Mark立刻站了起来,“Wardo车坏在半路了,把车钥匙给我,我去接他。”Dustin把车钥匙扔给了他,Chris躺在沙发上,“记得多买点东西,我和Dustin可是要蹭饭的。”Dustin附和的欢呼了一声。

一个小时后。

“Eduardo!你回来啦!”Dustin听到声音先跑了出去,他快饿死了。看着Eduardo从车上下来,Chris皱了皱眉,“不是车坏了吗?Mark呢?”Dustin也反应过来了,“对啊,Eduardo,Mark不是去接你了吗?”

正往下搬东西的Eduardo脸上的表情有些不解,“车没坏啊,我也没碰见Mark,他去找我了?”公寓附近就只有一个大型超市,Eduardo以为Mark和他错过了,“或许是没碰上,应该等会儿他就回来了吧?”

Chris的表情突然有点慌乱,“Eduardo,你没给Mark发短信?”Eduardo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我没有。”

Chris不再说什么,手忙脚乱的掏出了手机,拨通了Mark的电话。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评论(1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