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三若

杂食,更新随机掉落

SSSS抄袭去si

        这事儿转了好多微博,和认识的人说它是抄袭,但都没说自己的想法。
        我先说,我不是大风的粉。
        我支持大风,不仅仅是因为这一件事情,我是学设计的,我以后不管是默默无闻还是幸运点有点名气,我都是要靠我的作品的,我不想也不允许这种抄袭者如此洋洋得意,看抄袭支持抄袭的,设身处地想一想,如果有谁拿了你的原创创意,不管是什么,你只要想这个创意是可以带来利益的,而这个创意被别人拿走了,ta赚钱了,你指着ta说这是我的创意,这时候,当初和你一样的那些支持抄袭看抄袭的人反过来对着你骂:我就是喜欢ta的作品啊,我先看到ta的啊?你是想借机炒作吧?你才是抄袭的吧?
        你这时候能说什么?你什么也说不出口,这就是你当初随大流看抄袭,不管抄袭的结果,大多数人已经默认了谁红谁就是对的,谁脑残粉多谁就是对的。
        现在,你不发声,是因为你觉得这个事情和你没有关系,但当这种事情发生到你的身上时,就没有人帮你了。
       再说演抄袭剧的演员,我也不点名,大家都知道是谁。别说什么ta不知道,电视剧电影也付出了很多心血的。
       都是瞎扯。
       演员演了这部剧,拿钱了没?曝光率增加了没?话题多了没?钱拿了,曝光率增加了,话题多了。
       一个演员,连剧本都不看的吗?想了解故事是不是要看“原著”(我真说不出口它是原著),看了所谓的“原著”我就不信ta或者ta的公关团队搜不到抄袭的事情。知道是抄袭,还演,我不说别人,我认为不配做演员,好好当明星好了。
        言尽于此,如果哪天大风要告那个抄袭biao,我绝对绝对支持,不仅是舆论上的,就算是金钱上的,我也会尽力支持。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