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三若

杂食,更新随机掉落

【少狼×移动迷宫】融合(三)

        这对于白天还在嘲笑Thomas的Minho无疑是个巨大的冲击,他很想闭着眼睛告诉自己这一切都是梦而已,但刚刚呛进气管里的水还整作弄着他的嗓子,让他不住的咳嗽。好容易喘过了气,Minho看着面前坐着的两个像是双胞胎的男人,仍然觉得不可思议,“天啊……”
Thomas一把搂住了Stiles,笑的眼睛都眯起来了“现在信了吧?”Minho缓慢的点了点头,太像了……他仅仅能从衣服上来分辨出这两个人的不同。

       介绍过Minho,Stiles想起了Thomas的匕首,“嘿!我就把它握在手里的!”他想把匕首还给Thomas,但翻遍了口袋也没看到匕首。Thomas和Stiles像两只觅食的仓鼠一样搜遍了这个空间,Minho看着他们两个如出一辙的表情,懵了好一会儿的脑袋终于清醒了过来,说道:“你们两个就没想过,匕首就不在这里吗?”Thomas和Stiles齐齐扭头看他,脸上又是如出一辙的表情,这次不急了,是恍然大悟。

       “应该是我睡着的时候松开了吧,我睡姿不怎么好。”Stiles害羞的挠了挠头,Minho说:“你和Thomas可真像,他睡姿可也不怎么样。”Thomas的脸红了起来,“别胡说!”Minho朝他挑了挑眉,“不信等回去你看看,我打赌你肯定睡的四仰八叉的!”Stiles听的哈哈笑了起来,Thomas红着脸羞恼的指了指Minho,Minho一脸无所畏惧的耸了耸肩。

       Thomas盯了Minho一会儿,突然伸手把他脖子里的狼牙项链拿了下来,“嘿!说不过就动手动脚吗!”这项链是Minho进迷宫之前就带在身上的,对他意义重大,但这会儿被Thomas拿去,他也不生气,他总是纵容着Thomas。

       Thomas没理Minho,把项链挂在了Stiles的脖子上,Stiles有点无措,“呃……这是干什么?”虽然Minho刚刚语气轻松,但是Stiles还是能看出来这个项链对于Minho的重要性。Thomas学着Minho的样子挑了挑眉,“避免某个人明天一早醒了以后还认为这是个梦。”
      
       Minho没有开口要回项链,如果这真是个真实过度的梦,那他的项链肯定还在他的脖子上。

       海边的温度随着太阳的升起而升高,营地里陆陆续续的有人起床了。Thomas和Minho也醒来了,他们两个几乎同时睁开了眼睛,这让Thomas没有任何办法赖账,他倒是没有四仰八叉,但整个人都趴进了Minho的怀里。对上Minho似笑非笑的眼神,Thomas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些口干舌燥的,他首先偏离了眼神,然后发现了重点,他用手指戳了戳Minho空无一物的脖子,“看!昨晚可不是个梦。”

       脖子上空无一物的感觉的确和平常不同,但Minho竟然觉得自己更在意的是戳在自己锁骨处的那根手指,他有一刻,想抓住那只手让它从自己的锁骨处往下,再往下……

       “NO!!!!”一声尖叫打断了两人之间的暧昧气息,两个人立刻起身冲了出去,和来找他们的Newt撞到了一起,“狂客!是狂客!”Newt的神情很激动,这些人的出现带给他不怎么好的回忆。

       Minho和Thomas还有Newt三人冲出去救人,Thomas大喊:“这不可能!”Minho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文斯!文斯昨天刚带回了一批人!”Thomas什么也说不了,他不可能阻止文斯救人。

       三人且战且退,尽量收拢人群跑向大船,昨天文斯刚带人回来,这会儿船上不会有任何生物。

       Thomas一行人正在战斗之中,Stiles也觉得今天似乎所有的狼人看他眼神都怪怪的。中午吃饭时,他刚刚坐到桌子边,Liam的眼睛就亮了起来,要不是Scott眼疾手快,比肯山高中就又要添一起传闻了。

       好容易一群人吃完饭离开食堂,Stiles疑惑的问道“到底怎么了!你们今天看我都像是看炸弹一样!”Liam刚才被刺激到了,嘟囔着:“一股子的臭味!”Isaac也在一旁附和,Stiles被噎了一下,“嘿!小子!我昨天洗澡了好吗!”

       眼看着两边要吵起来,Scott连忙阻止,“Stiles,你身上的确有一些陌生的味道,是狼人的……”看着Stiles惊讶的眼神,Scott又连忙补充“但是我不太确定……”

       “所以让我来?”Derek出现了。

       一群人看向了他,“你怎么在这里?”Stiles不明白,Scott连忙举手,“我叫Derek来的。”Derek耸动了几下鼻子,朝着Stiles走了过去,准确的伸手抓住了Stiles脖子上的狼牙项链,“从哪来的?”“Thomas给我的!”Stiles带着点小得意的挺了挺胸膛,今天一直被奇怪的眼神看着,他都忘了昨晚空间的事了。

       “我认识这个项链的主人……那是一个Alpha。”面色古怪的说,Stiles的脸色一下子变了,“不可能!”他反驳道“昨晚Thomas带了他的朋友Minho进到了空间,这个狼牙项链是他的!”Derek面色更古怪,“那个Alpha的名字就是Minho。”

       一群人沉默了。

       半晌,Stiles说道:“不可能……这么巧吧……那个Alpha呢?”Derek放下了项链回答:“昏迷不醒。我第一次遇见他是大火以后,我逃出了比肯山,他是个天生的狼人,那时候他还是个Bata,后来他抢了一片领地,成了Alpha,但不久以后就突然昏迷了,毫无原因。”Derek又想了想,“听说他还有个好友,也是个Alpha,也昏迷了。”

       Stiles怎么也不能相信,但当他顶着被警长骂惨了的威胁跟着Derek开了一下午车到了那个Alpha在的疗养院时,Stiles整个人都惊呆了。
那个Alpha的金发好友先不说,但这个Alpha和昨晚那个Minho的确长得一模一样,就像他和Thomas一样。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