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三若

杂食,更新随机掉落

第一只猫

      哥谭蝙猫线,很喜欢这对蝙猫,青梅竹马,还没有之后的那么多事,还有很多可能。 


时间线被我吃掉了



      赛琳娜从小就喜欢猫,经常会把偷来的食物分给那些流浪猫们享用,但她真正拥有自己的第一只猫,是在她17岁的时候。那是一只几乎纯黑的公猫,她叫它奈利,绿眼睛,肚皮上的毛泛着棕色,不会撒娇,但很会看门。

 

      感谢赛琳娜这么多年把自己养得很好,她脊椎上的枪伤好得很快,但仍旧花了快一年的时间才能站得起来。她在医院里度过了极其无聊的漫长时间,没有可下手的人,也没有可下手的能力,赛琳娜觉得这是自己人生中最灰暗的一年了。

 

      不过也不是没有人高兴,布鲁斯就很高兴,经过那一晚的混乱,哥谭的黑暗势力几乎是大洗牌,明面上还是那些领军人物相安无事,但私底下的暗潮汹涌却让人心惊。戈登这一年忙的有一半时间都要睡在警局里了。

 

      这种情况下,赛琳娜受伤反而是好事,芭芭拉和她的娘子军不是什么好欺负的人,赛琳娜作为合伙人就算躺上两年也没问题。

 

      更何况,他终于在赛琳娜即将出院前得到了赛琳娜的正面回应,她承认了自己的男友地位。这比一晚上收拾了一整个犯罪团伙都要让布鲁斯兴奋。

 

      但刚刚占住男友位置的布鲁斯并不开心,他接手韦恩集团的事物已经多了起来,再加上要去瑞士特训,赛琳娜出院没两天他就得离开哥谭。

 

      他不是没想过带赛琳娜一起,只是他刚冒出这个想法就被阿尔弗雷德嘲讽了一番,“恕我直言,布鲁斯少爷,您想要在这个时候带着凯亚小姐离开哥谭,就只有用麻醉药才行。”的确,在他不死心的向赛琳娜提出这事后,她满脸的不可思议,并且立刻消失在了布鲁斯的视线里,直到他临走的前一个小时才冒了出来。

 

      想要把刚获得自由的小野猫顺利抓回笼子里,怎么可能呢。

 

      “好了布鲁斯,别这么多愁善感,我保证你回来后我第一时间就出现好吗?”已经出落得越发妩媚的女孩用这句话和一个轻柔的脸颊吻安抚了布鲁斯,然后在飞机起飞的下一秒奔向她最为熟悉的那片土地。

 

      五个月后。

 

      将近半年的时间,布鲁斯的身高又拔高了一截,加强的特训让他的气质更为沉稳了,但在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他仍然很精神奕奕。

 

      阿尔弗雷德在一旁看着布鲁斯只想叹气,经过这么多年的相处,他对赛琳娜的了解已经能够让他理解这个女孩的性格,两个年轻人之间的羁绊他也看在眼里。可阿尔弗雷德就是看不惯自家少爷这副样子,觉得之前四个月的特训结果现在在他身上荡然无存。

 

      布鲁斯等了两天也没等到承诺会第一时间出现的女友,于是他去了海妖酒吧,他是被枪指着进去的,毕竟海妖地盘,男人禁入。


      这还是看在他是个‘局外人’加上亿万富翁的份上。没人知道他和赛琳娜的关系,他们暧昧和承认关系有着质的区别。

 

      “如果你还要坚持你那愚蠢的义警想法,那就别说我们之间有关系,起码这样以后我还有可能救救你。”赛琳娜这话说的满不在乎,但布鲁斯看到了她眼底的担忧,于是答应了她。

 

      芭芭拉.基恩又换了发型,这次更短,显得她整个人都更凌厉了。不过不知道布鲁斯另一个身份的芭芭拉暂时并没有将这份凌厉放在他身上。

 

      布鲁斯眼神挺好,瞄到了一个大额数字,一个酒吧根本不可能赚到的数字,想也知道这是什么帐,布鲁斯打住自己的发散思绪,看向芭芭拉,“额,我想问赛琳娜在哪,我找不到她。”

 

      账本像是有点问题,芭芭拉看起来不怎么高兴,看都没看布鲁斯一眼,懒散的回答:“不知道。”布鲁斯又追问了两句才换来了芭芭拉的一句话,“或许是带着奈利出去了?她这段时间总是和奈利在一起。”

 

      奈利,听起来像是个男人的名字,布鲁斯心里一股危机感油然而起,然后他又听到芭芭拉说:“或许是和奈利一起出去了,别在这碍眼,去她的小地盘上等她去!”

 

      即使芭芭拉不下逐客令,布鲁斯也准备转身离开了,只是他转身离开的太快,没听到芭芭拉在他背后的轻声嘟囔。

 

      “不就是只还算可爱的小黑猫,整天待在一起,真是,哼。”

 

      布鲁斯赶到赛琳娜的那个小窝时,正好看到赛琳娜离开,他说服自己只是要 给自己女朋友一个惊喜而已!才不是因为什么奈利!

 

      这间单人房的光线很好,布鲁斯没从门走,赛琳娜肯定在门上留了东西,他如果动了,就会被看出来。这就算不上是惊喜了。

 

      他选择从窗户翻进去,屋子里有股陌生的味道,算不上好闻,但是很淡,布鲁斯还没反应过来那是什么味道,就发现一团悄无声息的黑色物体直朝着他的面门扑来。

 

      “我的天!”

 

      赛琳娜根本不用看自己在门上留下的小东西就能确定屋里有人,因为奈利在不停的叫,能让奈利这么叫,估计还是熟人。但赛琳娜还是将手放在了鞭子上,才推开了门。

 

      屋里的场景让她当场笑了出来。

 

      许久不见的男朋友布鲁斯.韦恩被只有四个月大奈利,她新收养的小黑猫,狼狈的逼在墙角。

 

      布鲁斯满心的后悔说不出口,他的发型全被这只猫给毁了,手套上也被抓烂好几道口子,来见女友的一身行头全毁了!

 

      这只该死的猫!

 

      更让他无语的事发生了,他的女朋友站在那里笑得直不起腰来,直到笑够了,才说出了他们见面的第一句话,“过来,奈利,到这来。”

 

      这句话让布鲁斯将自己的来找赛琳娜的行程无限简化,只是提了他去了海妖酒吧,接着就转移了话题。

 

      在赛琳娜的解围下,布鲁斯得以坐在了床边,赛琳娜这里并没有沙发。但他也没能亲密的抱着自己的女朋友,因为那只叫奈利的小野猫死死的扒在赛琳娜怀里,他和赛琳娜的距离只要少于五十厘米,奈利就会拼命大叫,好像他会把它怎么样似的。

 

      “所以,你怎么捡到这个小东西的?”布鲁斯头疼的看着那只在赛琳娜怀里舔毛的黑猫。赛琳娜回答说:“有个喝醉了的混蛋,开车撞飞了垃圾桶,正好砸到了奈利一家的窝,小猫都被砸死了,只有奈利活了下来。”赛琳娜看起来是又想到了那天晚上,口气里带着一股厌恶,“不过那个混蛋也没好多少,撞得头破血流,听说昏迷到第二天上午才被发现。”

 

      说完了奈利,赛琳娜又问布鲁斯的特训,“很不错,”布鲁斯回答道,“那的医生也很好,你要是能在那儿就更好了。”赛琳娜翻了个白眼,“我已经好了,布鲁斯!没事了!”

 

      布鲁斯知道赛琳娜不喜欢别人对她指手画脚,也就没有继续说,说起今晚的晚餐,“今天晚上和我一起吃晚餐吧,我让阿尔弗雷德准备你喜欢吃的菜。”他纠结的看了那一小团黑色又说,“或许你可以把奈利也带去,阿尔弗雷德应该会做猫吃的食物。”

 

      赛琳娜能看得出来布鲁斯对于奈利还有点戒备,毕竟奈利对他有点太凶了,不过他还是邀请奈利一起去。

 

      五个月的时间,对于一年几乎每天都能看到布鲁斯的赛琳娜来说也是很漫长的一段时间,她的身体恢复的很好,甚至因为青春期的发育,身体素质更好了,她在哥谭的街头巷尾如鱼得水,但这不代表她就不想念布鲁斯。

 

     “我会带着它一起去......”剩下的话,被淹没在了唇齿之间。


评论(1)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