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三若

杂食,更新随机掉落

【少狼×移动迷宫×Kingsman】Finding(二)

期待评论,一请翻主页。
梗提供小天使 @三言七色等于
预警,
        人物吐便当
        移动迷宫人物融合进少狼,少狼和Kingsman对接。
         Harry变成亚瑟。
         !!!迷宫是三角!!!!注意!














        这个地方的夜晚总是寂静无声的,Thomas不知道这些人到底想要什么,但他知道自己连累了Minho和Newt,如果他是个狼人......Thomas烦躁的抓了抓头,打破了自己的幻想,这个不明基地就是冲着狼人来的,他们估计已经被关在这里一个月了,也不知道他们用了什么手段唬住了Stiles他们,他出去以后一定要狠狠地揍他一顿,连自己的哥哥丢了都没发现。

        不过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他们三个人被关在像是禁闭室的房间里,甚至连床也没有一张,只有三床被子。Thomas原本靠坐在墙边,这时候缓慢的站了起来,每天白天他们都会被拉出去放风,这里只有他一个人类,远离Alpha的Beta们变得暴躁,更别提这个月他们都没见过月亮了。血液和暴力是最好的发泄途径,作为唯一一个人类,他自然被盯上了,于是几乎每一天都在极度紧绷中度过。Thomas将Newt两人慢慢的扶到了被子上躺下,那些人几乎每天都要释放附子草烟雾才敢靠近狼人,虽然每次的量都十分稀少,日积月累,Thomas担心Newt两人承受不住。

       “别皱着眉头了,Tommy,一个月了,Derek再迟钝也发现不对劲了。”Newt身上很难受,但看到Thomas的样子,他心里更难受。Thomas摇了摇头,“如果不是我临走之前说要去森林里,Stiles可能更快就会发现不对劲的。”Minho没说话,只是用力握住了Thomas的手腕,把他扯到了被子上躺着,Thomas叹了口气,没再说什么,躺在两人中间闭上了眼睛。他需要有足够的精力,在这里的每一天对他们三个来说,都是龙潭虎穴。

————————————

        “Thomas一个月都没给你打过电话!你现在才发现不对劲!Stiles,你脑袋里还剩什么!只剩下Derek.Hale了吧!”女妖尖利的嗓音几乎震痛了在场每一个人的耳朵。Stiles自知理亏,低着头不说话。Scott虽然也生气,但看着Lydia骂Stiles还是不忍心,忙出来打圆场,“好了,好了,Lydia别说了,Stiles心里也很难受的,现在最主要的是要找到Thomas他们。”Lydia火气还没消,还想再讽刺两句,不过她也知道轻重,气冲冲的在一旁坐下了。

       不过还是气难平,说道:“Stiles,你真该庆幸是你自己发现的,不是我找上门告诉你!好了,快点开始找人吧!”

        “现在能确定他们最后出现的地方是英国,之后其他人发给我的信息也一直在英国附近徘徊。”Stiles铺开了一张地图,把Thomas本人发给他的地点圈了出来,又用另一种颜色的笔圈出了后来其他人发给他的信息。“Tommy最后发信息是13号。中间他没向我们求救过。”Stiles把笔丢在了一边,他的脑子里乱哄哄的,他甚至不敢让爸爸知道这件事。

       其他人也看出来了Stiles的状态,Lydia叹了口气,“今天是27号,他们被抓了两周了。不可能是猎人,Minho和Newt绝对不会在外面惹事的。”“如果不是猎人,那会是谁?”Kira问道。

       Stiles突然抬起了头,“我们得去这里!”他的手指压在了地图上Thomas最后出现的地方。Scott有些不确定,“Derek,如果我们去了,到现在还能搜索到痕迹吗?”Derek皱着眉头,“如果天气好,应该还能找到些蛛丝马迹。只怕抓他们的人对狼人了解太多,会清理痕迹。”

       “不,他们不会的!”Stiles语速极快,“他们还会伪装两周,肯定不希望狼人的族群找到他们。”

       “或者他们想用抓到的人引诱剩下的人去?”Malia说道。

       “不管怎样,我们都得去一趟。”Derek的眼睛散发出了幽幽的蓝色。

————————————

         连着两周只有寥寥几场毛毛细雨,这对于英国的地区来说简直太不可思议,但这的确发生了。人们都很高兴享受于阳光。

       旅店老板娘珍妮弗更高兴,她的旅店一下子入住了八位旅客,听说他们是从美国来旅游的。

       这些人就是Stiles一行人,Stiles,Scott,Derek,Lydia,Kira,Malia还有Boyd和Erika。剩下的人被Scott留了下来,以防有什么事情。Liam很不高兴,但最后还是留了下来。

        “能找到位置吗?”Stiles问道,Malia翻了个白眼,“我还没去,我怎么知道。”Thomas留下的位置太过模糊,在一大片森林里。他们没办法全部搜索,只好寄希望于能够变身的Malia和Derek,变身之后他们的嗅觉能够更加敏锐。

       “我查过了,这个森林虽然没有完全开发,但是还是有几个摄像头的,如果变身,一定要看好了。”Lydia嘱咐他们。Stiles收起了Derek的衣服,Malia的也被Kira收了起来。

       他们分成了三组进入森林,Stiles,Derek和Lydia一组,Scott和Kira一组,剩下的Malia和Erika,Boyd一组。

————————————

       这片森林很是茂盛,进入之后,阳光都弱了几分。Eggsy和Harry衣着得体的走在森林里,深一脚浅一脚的。他们得到那个名叫Wikced的实验室的最后消息,就是他们在这片森林里绑架了三个人,所以他们得来看看。

       “梅林,查到地方了吗?”Eggsy问道,“不,还没有,不过摄像头区域可以不用看了,我刚刚查过了。”Eggsy抬头看了一眼,他们正在摄像头下面。Eggsy刚想再说些什么,被梅林打断了,“加拉哈德,亚瑟,我得提醒你们一下,在你们西北方向两百米外有一男一女,还有一条狼。”

       Eggsy和Harry都以为听错了,“狼?”Harry说,“这里可没有狼群。”坐在监控室里的梅林耸了耸肩,“或许是那两个人养的,他们看起来挺和谐的。注意,他们发现你们了。”梅林的语气严肃了些。

          四个人和一条狼碰上后面面相觑。“呃……你们好?”Stiles犹豫的打了个招呼,他对面这两个西装革履的人仿佛和他们不是一个世界的样子。Stiles这边还在犹豫,Eggsy那边已经开始查阅他们的资料了。

       “看起来像是多灾多难的大学预科生。”梅林评价说。“嗨,你们好,这是狼吗?cool!”Eggsy犹豫了一秒就开始热情的搭讪,Harry则点了点头,这个时间出现在这里,不管怎样也要好好查查。虽然他们看起来只不过是普通的年轻人。

       “你们在这里干什么?”Eggsy问Stiles,“呃,我们朋友说这里风景挺好的,出来旅游。”Eggsy又问了几句,Stiles也不傻,含糊了过去,又反而试探了Eggsy几句。

       这个样子十分奇怪,两边热络的说着话,脚下的距离却一点都没动,像是随时就能逃离对方。

        “你们不是警察,但也不是普通人,你们到底是干什么的?”Lydia突然问道,场面安静了一会儿,“我们只是来散个步而已,小姐。”Harry慢悠悠的回答,看起来Lydia的问题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问题。

       “是吗?”Lydia提高了音调,她没有预感,但却能在这两个人身上感到死亡的气息,他们不是普通人,说不定就和Thomas的事情有关。她踢了一脚站在她身前的Derek,“Derek。”自从Thomas失踪,她对Derek就越来越不客气了。

        Eggsy和Harry看着那个漂亮女孩踢了那条黑狼一脚,接着,一声悠长的狼嚎出现了。两个人戒备起来,即使他们身上有众多武器,但毕竟是来调查的,装备不如正式出任务时多。

        或许只有十几秒的时间,Eggsy两人就发现他们被包围起来了。让人惊讶的是,狼嚎召来的全部都是人类,只有一条同色的黑狼。

         战斗一触即发。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