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三若

杂食,更新随机掉落

【少狼×移动迷宫×Kingsman】Finding(一)

        提供梗的是 @三言七色等于

预警:

少狼sterek,迷宫三角,王男不定。
迷宫人物都在少狼世界,王男戏份不定。
王男把Harry设定成了亚瑟,梅林没死。
其他的想起来再说。







       比肯山的夏天总是高温天气,偶尔有一阵微风能吹过,也只像是有人在你滚烫的皮肤上呼了一口热气,这口热气还会掺杂着各种难闻的气味。Stiles庆幸他已经毕业了,不然学校里的味道可能更不能忍受。

       整个夏天他几乎都和Derek厮混在一起,是的,厮混,和Derek。当初他和Derek宣布在一起的时候,反应最大的不是警长,而是他的双胞胎哥哥Thomas。他们当时在Derek的大楼里,他双手抱在胸前,带着点小得意的宣布了这个消息,期待着众人不可思议的表情,但    Stiles不但没等到他期待的表情,还被冲过来的Thomas猝不及防的掀翻在地,“你被咬了吗!”Thomas对着他大吼。
      
       向上帝保证,Thomas绝对不是在歧视狼人,而是因为野狐。虽然野狐离开了Stiles,但Thomas总是担心野狐是否会留下点什么在他身体上。

       但Thomas只从Stiles的身上掀出了不少红色印记,连一个小伤口也没找到,Erika则调戏似的吹响了口哨,惹得在一旁的Alpha对着她低吼了两声,没办法,Derek总不能把Thomas从Stiles身上掀翻,但他自己的Beta还是能教训的。

       从回忆里回神的Stiles正躺在Derek的床上,他只穿了一件Derek的短袖,因为身材的原因,也堪堪能遮住他的小屁股。他不知怎么的,突然很想给Thomas打个电话,Thomas和Minho还有Newt三个人去了不知名的无服务区域自助游,也就是走到哪里是哪里。他们两个都进入了FBI的实习,这两个月的暑假应该是他们最后的放纵了。Minho和Newt是Derek独自出去的那段时间转化的Beta,有两个狼人一起,警长最后也松了口。顺便说一句,Stiles总觉得在Thomas三人之间看到不一样的气氛,Stiles倒是很好奇Thomas的选择。

       一边想,Stiles一边下楼进了客厅,现在这里只有他和Derek,Peter早在暑假开始之前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你醒了?”Derek看到Stiles的穿着眼睛亮了一下,Stiles和他交换了一个吻,但却拒绝了Derek接下来的动作,然后从沙发缝里找到了因为昨晚某些事情不小心被塞进去的手机。

       因为两个人热恋期的原因,狼崽们最近都不怎么喜欢来这里,他们调侃是一回事,但让他们通过气味在脑海里还原他们来之前Derek两个人在他们屁股下的沙发上都做了什么,他们可不愿意。

       Derek通常很安静,现在Stiles也不说话了,手机里传来提示无人接听的电子音就有些刺耳了。“Tommy他们到底去了哪?一个月了,我都没听过他的声音了。”Stiles烦躁的抓着头发。虽然知道Stiles的意思,但Derek仍然为了这句话吃了点小醋,最开始一个星期还好,Stiles还能全身心的专注于他,但马上就一个月了,Stiles越来越想Thomas了,几乎每天都要提上一句,再打个电话,然后陷入Thomas不接电话,Stiles更失落更想他的怪圈里。

       Stiles没看到Derek的吃醋表情,点开了短信,昨天Thomas发的信息因为Derek的捣乱没能看成。这是一条彩信,是一张风景照,伦敦著名的那座大笨钟,还有几句话,讲了一些旅行里的趣事。

       短信内容并不多,Stiles又匆匆的翻了一遍,眉头紧皱起来,他又翻了一遍Thomas这个月给他发来了的所有短信,不过十条,上一条彩信他们还在都柏林,离到大笨钟不过一天时间。时间根本不够用,更别提为什么Thomas在有网的地方加起来超过了三天依旧没有给他打过电话。

       “不对劲,Derek,事情不对劲!”

——————————————————

       “嘿!你今天发短信了没?”

       “发了,我看离伦敦挺近,算了一下应该能到。”

       “尽量赶快去荒郊野地。”

       “哈!要不是你喝醉发了短信,现在肯定在热带雨林了!”

       “好了好了,看起来不也没什么激烈反应吗,下次请你吃饭。”

       “哼,这还差不多。”

——————————————

       身穿西装的Eggsy刚刚圆满完成了任务回到了新建立的基地,黄金圈一战让他们大失元气,但幸好有Statesman的大力支持,他们现在的运转还算正常,但靠着一个超量完成任务的加拉哈德,一个偶尔还是会看到蝴蝶的亚瑟,一个伤着腿的梅林,他们现在最缺的就是人了。

         整个Kingsman能主事的人只剩下了他们三个,Statesman有意提供帮助,但两边的教学方法实在不太一样,这导致了即使他们招到了学员,也抽不出人手去训练。但即使这样子,当他们发现了一些苗头的时候,疲惫的加拉哈德依旧要去出任务。

       “只是调查,亚瑟。”

       “不,如果我们都不能查到更多的信息,那么让你一个人去调查是件危险的事。”

       “亚瑟......Harry!”

       “Eggsy!我们现在不能再冒任何危险了。”

       “好吧.......”

       虽然Eggsy答应了,但他依旧担心Harry。

——————————————

       健壮的亚裔青年轻松的同时撂倒了两个冲上来的人,即使他面前还有八个不怀好意的男人,他也没有任何退缩的意思。在他身后还有两人,一个金发青年站在亚裔青年身后,堵住了冲向他身后的任何缝隙,两个人共同护住了最后面的黑发青年。

       亚裔青年刚刚的一下一点也没留余地,在场的人都清楚的听到了那两个人骨头折断的声音,但只过了30多秒,那两个人就摇摇晃晃的从地上爬了起来,走向了其余八个人。

       “已经一个月了,还不放弃?不过一个人类而已。”十个人里一个像是领头的人突然出声。

       “你不放弃,我们也不会放弃。”亚裔青年回答,同时依旧谨慎的护住身后。

       “哼!是吗?”领头的男人往前走了几步,其他人也跟着往前走。

       紧张的气氛一触即发,压抑的沉默里响起了几声兽类的低吼。突然一阵刺耳的铃声响了起来,伴随而来的是一阵阵浅黄色的烟雾,在场所有人都避之不及,但却无处可躲,不一会儿就全倒在了地上,只有那个被护着的黑发男子还站着。

       他一直低着头,看着倒在地上的领头男人,他似乎想抬脚过去,但门开的声音阻止了他。一群穿着防化服的人走进了进来,开始一个一个拖走躺倒在地上的人,护住他的亚裔青年和金发青年也被抬了起来,没人理他,黑发青年悄悄地收起了滑落在手里的匕首,低眉顺眼的跟着离开了。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