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三若

杂食,更新随机掉落

【少狼×移动迷宫】融合(一)

双cp,sterek,Minho×Thomas
预警:时间线混乱,可能会把少狼角色和迷宫角色配对。

       Thomas已经连续三天梦到那个怪异的地方了,纯白色的大型空间,巨大的树根破土而出,两个陌生人坐在树根上专注的下着围棋。梦的开始总是Thomas从一个装满冰水的浴缸里坐起来,然后他浑身湿漉漉的向着这个空间其他两人走去,一直走,永远都走不到头,他尝试着大喊大叫,依旧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他在第四天进入梦境时,无奈的走到了他觉得自己离树根最近的地方,然后坐了下来。他清醒的可怕,根本不可能无视这一切,他开始自言自语,讲述自己的事情。

       “所以,你在醒之前看到了那个男孩动了?”Newt习惯性的皱着眉头问,即使他们现在已经建立了避风港,他的眉头还总是习惯性的皱着。Thomas坐在石头上,点了点头,“不仅动了,他的脸……几乎和我一模一样……”清醒前的一眼,让他看清楚了男孩的脸笼罩着灰白的颜色,眼神空洞,浓重的黑眼圈让他觉得男孩下一秒就要倒下去一样。Minho收拾完火堆,伸手大力拍了拍Thomas的肩膀,安慰他:“嘿,只是个梦而已!别放在心上,或许是最近你压力太大了!”

       看着Thomas依旧沉闷的样子,Newt还想说点什么,也没再说。正好远处有人叫Minho帮忙,Newt索性也跟着Minho离开了,让Thomas自己待着。

       看着朋友们离开,Thomas捡了根树枝扔进火堆里,看着跳动的火焰,Thomas突然笑了一下,他到底在纠结什么呢?只是个梦罢了。

       直到野狐死透,Stiles都还惊魂未定,他总是在半夜猛的醒来,有一次他把自己挂着书包的椅子看成了闯进屋里的怪兽,尖叫声让警长拿着枪一脚踹开了他的门。所有人都很担心他,不过他的情况越来越好了,他的阅读困难症消失了,Stiles总算能流利的阅读文字了。

       但他总觉得自己忘记了什么。

       “我一定忘了什么事情!很重要的事!”Stiles和Scott走在校园里,他大声的向好友抱怨。Scott本来不想回应的,他觉得以Stiles的脑袋应该不会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情,但这句话Stiles已经说了一个星期。Scott停下了脚步,看向Stiles,“Ok,如果你真的确定你忘了事情想不起来,那么今晚去Derek那里解决这件事,嗯?”Stiles停止了抱怨,无助的张了张嘴,“呃……但是,很疼……”Scott翻了个白眼,“如果连这点疼你都不能忍,那说明你忘了的事情也没什么重要的了,你也不用每天唠叨了。”

       怎么可能呢。

       Stiles可不是什么轻言放弃的人,于是,在下午放学后,Stiles和Scott去了Derek家,顺带捎上了半路碰到的Lydia和Malia。

       活动了下手指,Derek问Stiles:“准备好了吗?”Stiles坐在椅子上,手指神经性的抽搐了几下,深呼吸了几次,点了点头。Derek深知Stiles的性子,废话越说越多,在他点头的下一秒,狼爪就扎进了Stiles的脖颈。

       Stiles回到了他打翻野狐棋盘的那天,他再一次的坐在了野狐对面。身体不受他控制,Stiles只好专注周围的声音。不知过了多久,他突然听到了一声轻微的水声,他有点不解,当初Lydia和Scott都是推门而入,水声只可能是他和Scott三人献祭时,但他的身体依旧机械的和野狐下着棋。

       他支棱着耳朵听着,啪嗒,啪嗒……细微的脚步声响了一会儿,然后没了任何声音。Stiles又耐着性子等了一段时间,这次他听到了Lydia和Scott的脚步声,两人开始叫他。按着过程,他掀翻了棋盘,就在这时,他听到了一阵低语:“如果真的因为救Minho而失去了Newt,我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以后的生活……”那声音很熟悉,Stiles转头看向了Scott和Lydia,突然,在两人身后,Stiles看到了一个人,那个人也转过头来看他……

       狼爪猛的抽了出来,Stiles和Derek都大口的呼吸着空气,好像回忆中的最后一个画面让他们惊讶到窒息。Lydia快速的拿起了一旁的干净纱布,捂住了Stiles脖子后面的伤口。

       Stiles接过纱布继续捂住伤口,抬头看向一旁的Derek,“你看到了吗?Derek,这不可能。”Derek已经恢复了人形,平稳住了呼吸,“我不知道,但那绝对不会是幻觉。”Stiles看起来不满意这个回答,继续追问:“你看清楚……”一只手打断了他的追问,“好了!”性急的Malia并不想听这两个人打哑谜,“你们到底看到了什么!”

       Stiles和Derek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了另一个我……”Scott皱起了眉头,“不可能,野狐已经离开你了!”“我知道,我知道,”Stiles开始习惯性的咬指甲,含糊着说:“他不是野狐,他看起来湿漉漉的,像是我们给圣洞献祭那时候的样子,但不一样。”Derek把Stiles的手指拽到了一边,避免他的指甲受到更大的摧残。Derek瞪了Stiles一眼,看着他不再咬指甲后,满意的补充:“的确。Stiles……嗯,另一个Stiles,他像是经常出没在战区一样,灰色长袖,黑裤子,还穿着背枪带,腰上带着枪。”

       “这是回忆,不会有幻觉,那说明的确有另一个Stiles当时在那里,会不会是Stiles的另一个人格?”Lydia用手撑着下巴认真的思考,其他人也发表参考意见,但并没有什么用处,到了最后,最合理的猜测居然是Lydia先提出的双重人格的说法。

       “我不喜欢这个说法。”Stiles最后总结到。他不认为从一个被野狐附身的人变成双重人格会有什么好处。

       Derek把Stiles送回了家,Derek在临走之前揉了揉他的头发,权当安慰。

       警长还没回家,Stiles的脖子后面还有伤口,他匆匆冲了冲澡就躺到了床上。压力让伤口有些疼,但Stiles没注意到,因为他很快就陷入了沉睡。

       “你是谁?”
       “我是Thomas。你呢?”
       “Stiles。”

评论(1)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