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三若

杂食,更新随机掉落

See You Again(一)

雇佣兵AU,有麦米(Mike×Tommy)篇幅……还没想好……

警告!预估Sean反派

昨天有小可爱来说很喜欢我的一篇文,很开心也心虚,毕竟这个月一直在划水……所以产出啦!(ps,小男友那篇暂时不更了……没有思路……)



食用愉快~







“No!Mark!!!”Eduardo还想冲到那座掩体那儿,但Dustin一个人的火力根本压制不住对方,他们根本冲不过去。Chris紧紧抓住了他,“Eduardo!没用了!我们必须离开了!”

他穿着作战服,身上装备齐全,走在一片空旷无人的战场。太阳就那么明晃晃的在挂在天上,蒸发着这片土地上原本就为数不多的水汽。突然,他发现了远处出现了一个突兀的掩体,它孤零零的,像是一直都在那里,又像是他错眼间突然出现的。

他向那里走了过去。

掩体里有人,狙击手的视力总是很好。他看的很清楚,那头小卷毛,是Mark!他兴奋起来,开始加速跑向那里。四百米,三百米,两百米……

“轰……”

Eduardo猛的从床上坐了起来,窗外传来叽叽喳喳的鸟叫,吹进来的风掺杂着咸腥的海味。哪有什么战场,迈阿密总是这么热情阳光毫无阴霾,就像之前的Eduardo。

他渐渐清醒过来,Eduardo坐在床上用手捂住了脸。离那一天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他仍然忘不掉,被炸掉的掩体,还有躺在那里一动不动的Mark。他的战友,他的Mark,他的爱人。他甚至没能把Mark的尸体带回来好好安葬。

Eduardo.Saverin,是雇佣兵团体FC中的狙击手,他的男朋友Mark.Zuckerberg则是技术人员,在后方给他们提供技术支持。他们还有两个成员Chris和Dustin,四个人十分亲密。

但就在上个月的那天,他们失去了Mark。

他们受雇去阿富汗的一处战场救出一个富豪被绑架的小女儿。任务不难,对方不过十几个人,虽然人数上不占优势,但他们还是很有信心能完成这个任务。

Mark一如既往在后方,Eduardo还记得他走之前和Mark的Kiss。Mark咬住了Eduardo的唇瓣,但Eduardo一身的装备挡在两个人中间,阻挡Mark的更进一步。Dustin还在一旁起哄,Mark只好放弃,然后又瞪了Dustin一眼。

悲痛就算不会消逝,也会被人们下意识的掩埋到心里最荒芜的角落里落满灰尘,等着哪天突然想起,然后再次尝到那种痛苦。

又过了两个多月,Chris委婉的提出他们需要再加入一个人了,Eduardo沉默了一会儿,就答应了。新来的人叫Mike,有些腼腆,看起来还有点胆小的样子,不过谁都没有看轻他,毕竟这个人带着他毫无战斗力的爱人在伊拉克舒舒服服的活了三年。Dustin本来也就是偏技术人员的,Mike一来就顶替了他的位置,他则顶替了Mark的位置。

Chris宣布的时候Eduardo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松了口气,比起外人,Dustin在这个位置上的确更让他容易接受。

“嘿……Saverin……”Mike犹豫的和站在厨房里的Eduardo打了招呼。这里是他们的房产之一,也是接任务的据点之一。Mike刚来,Chris得好好挑挑任务以便他们在磨合期的时候不至于阴沟里翻船。

于是他和Dustin出去了,房子里只剩下Mike和Eduardo两个人。

Eduardo面对Mike的问好,只是轻微的点了点头,并不说话。他并不是很想面对Mike,他确定Mark是个独生子,父母双亡,但是Mike的确长得和Mark有两分神似,每每看到他,Eduardo就总会想起Mark。

平常Mike就会不再开口说话了,今天不知怎么,他又开口了,“Saverin,我……我……我想请你帮个忙。”Mike看起来很是难为情,脸红了起来,但很坚持的样子。Eduardo放下了手里切了一半的蔬菜,看向了他。

“所以,你想让我和你的克隆人男朋友做一个血缘鉴定?”Eduardo靠在流理台边挑了挑眉毛。

自身是政府已结束项目的实验体,男朋友是被追查的克隆人,怪不得他那么强还要带着他男朋友在伊拉克生活三年。Eduardo回想了下他们的规定,也就是这两天,Mike就该把他男朋友接来了。Chris不允许在做任务时他们会有人有弱点在外面。

Eduardo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Mike看着那轻微的弧度猛的松了口气,他总算能给Tommy一个交代了。

他说了好几声谢谢,准备离开,Eduardo喊住了他,“以后和Chris他们一样叫我Eduardo吧,Saverin听起来太生疏了,你也不想你男朋友担心你的人际关系吧?”Mike像是没想到他会这么说,脸又慢慢红了起来,点了点头“谢谢……Eduardo。”

“先生?您醒了?”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