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三若

杂食,更新随机掉落

【TSN ME】四目相对(八)

本来昨晚就写了,结果卡开头卡的太狠了,最后睡过去了……
这章加快了进程,估计还有一章完结。番外估计会出ME DT各一篇甜蜜日常吧。

依旧短小。

各位食用愉快~







Eduardo在Mark的新房子里住了长达半个月的时间。Dustin听到这个消息开心的以为两个人和好了,殊不知Mark怂的在这半个月里只回去了五次。

Eduardo也是没办法,Daniel的声音和Mark太像了,网上一众吃瓜群众都在围观看热闹,媒体也闻风而上,Chris每天忙的焦头烂额,暴君的名头都快被他带上了。直到他在Mark这里住了一个星期,网上的热度才降了下去。

结果Eduardo就只是开车出了社区去买了点生活用品就差点被认出来。无奈之下Eduardo只好老老实实的继续待在这里,每天打发时间似的评估各种投资。

半个月后,Chris终于松了口气,媒体们没了后续,不再每天跟在Mark屁股后面,吃瓜群众的热度也渐渐消散。Eduardo得了消息,和Chris一样松了口气,收拾为数不多的东西准备离开。

这半个月就好像回到了从前,除了Mark不是每天都出现在他眼前,Eduardo甚至还觉得自己还在学校里。但他不敢沉浸在这种幻觉里,Mark打破这种幻觉可比当初容易的多,他不想再在酒精里放任自己了。一年时间足够了,他不再拥有家族戒指,但不代表他能让Saverin这个姓氏失去光荣。

所以当Eduardo打开大门正好看见一个气喘吁吁的Mark,然后又被这个气喘吁吁的Mark一把夺过行李推回屋里时,Eduardo整个人都懵逼了。

Mark也是自作自受的主,Eduardo不在这里,他每天都忍不住想他。等人住到了家里,每天待在公司里被叫暴君,还怂的连家都不敢多回,生怕Eduardo看见他生气离开。现在Eduardo要走了,他又不知从哪里生出的勇气,把人推了回去。

“对不起,Wardo。”Mark看着Eduardo懵逼了的表情,喘着粗气憋出这一句话。

“What?”

开了头,接下来的就好说了。

“对不起,Wardo,对不起我当时没有去接你,对不起当时我让你淋雨,对不起,我当时骗了你……”Mark的语速越来越快,“别离开了,Wardo,别再离开了,我知道你肯定不会原谅我,但……”

“不……”Eduardo看起来有些惊讶,他从未想过Mark能理解当年他做的一切,更别提让Mark一句连一句的道歉,他听过Mark最软和的一句话就是那句“I need you. ”,那是他单方面认为听过Mark说过的最动人的情话了,也是最致命的毒药……

“我接受你的道歉,Mark,我原谅你了。”Eduardo脸上的表情看起来很复杂,他在Mark用不换气的说法把自己憋死之前打断了了他。Eduardo认真的看着Mark:“我原谅你了,Mark。”

这次轮到Mark懵了。

Eduardo笑了一下,“我以为……我永远都不可能听到你的道歉了。我承认,Mark,你就是个混蛋,骗我签了合同。但我也有错,我们那时候都还年轻,天啊,虽然只是一年之前,但的确我们一年之前都太幼稚了。”

“我知道Facebook对于你的意义,却还是孩子气的冻结了账户。你也太过固执,不肯听我的计划,虽然那个计划的确不适合Facebook。”Eduardo说道。

Eduardo看着不说话的Mark,然后伸出了手,“所以,和解了?”Mark愣了一下,猛的抓住了Eduardo的手,“Wardo,你原谅我了对吗?”他追问道。

Eduardo用力的点了下头。

“其实我还有一句话没说完,”Mark罕见的语速慢了下来,“请原谅我,原谅我如此迟钝,到现在才认识到自己的感情,I love you,Wardo,请允许我追求你。”

虽然Mark认定Eduardo就是自己的了,但是他也了解Wardo,怕太激进吓到Wardo。

Eduardo整个人都僵住了,他拼命回想是自己哪里漏了马脚,答案是没有。那就是Mark的脑袋被人打了!

他绝不可能相信Mark的那颗天才大脑会突然开窍喜欢上他,一个前好友,一个刚刚道歉和解的前好友。Eduardo面无表情,用力的挣脱出了自己的手,拿起了行李。

Mark还想阻拦,Eduardo离他三步远,看着他道:“别过来,我需要一个人冷静冷静,反正我在哪里你都找得到。”最后一句话成功的让Mark停了下来,他默默站在那里看着Eduardo离开了。

人物正确,时间错误,地点错误,甚至连该说的话都不太对劲。Eduardo把自己砸进了酒店的床上,一股子无名火和无力感缠绕着他。

当Eduardo把自己砸进被子里时,四骑士刚刚录好准备发布的视频。

Tommy很感兴趣,对于四骑士录像这件事。他觉得聚光灯下的Daniel似乎更好看了。

这半个月来Tommy的变化显著,他显得活泼很多,甚至对于Daniel连着五天都让他喝牛奶补钙提出了抗议,要是刚开始,Tommy再不喜欢也会乖乖喝掉。

这半个月四骑士都很忙,实验室虽然隐蔽,但是并不严密。它表面上只是个冷门生物实验项目的研究所,地处偏僻,四周荒无人烟。

四骑士制定计划的时候,Daniel把目标定在了实验室,后来Dylan来了一趟,商量后把目标改为了为实验室提供资金的几个富豪。

或许是这个实验室多年的安好,Tommy的逃离让他们担心了一阵子,保卫却还是一样的弱。Daniel甚至在它外围逛了一圈都没被发现。

四骑士的视频一发布,点击量疯狂增长,很快人们讨论的话题就变成了四骑士的Show和这次他们要抢谁了。当然也有眼尖的人发现,四骑士中的一位骑士,居然和Facebook的CEO长得十分相似。这个话题也引起了不小的热度。

不过现在这些都不是Daniel要顾虑的,他正在最后完善计划。

这次的计划看起来要比前两次容易些,今天正好是实验室投资人去实验室视察的日子,Dylan在其他地方执行任务,这次只有Daniel四人,他们将混进实验室,“接待”那几位投资人。

四骑士将现场直播他们亲口说出他们的恶行。

夜幕很快降临,四骑士再次在网上发布了直播网址,并提示本次的主角不是魔术,而是揭露恶行。

“我们都有生存的权力,没人能随意裁决他人命运。”这句话是Tommy亲手发布的。

Eduardo和Mark同样看到了四骑士发布的讯息,Eduardo暂时并不想看到和Mark这么相似的脸,于是关了电脑离开了酒店。

“嘿!Mark!你在干嘛?”Chris扭头就看见Mark在他的电脑上捣鼓什么,看清楚之后,“你是傻了吗?黑你自己的公司?”Chris觉得被拒绝的Mark变得更不可理喻了。

“我不想让这张脸出现在Facebook上。”Mark切换了界面,Daniel的脸就挂在Facebook的界面上。Chris冷笑一声,“不想看到那张脸?那你最好把Facebook创始人界面的那张照片也删除掉。”

Mark不吭声,Chris继续说:“别傻了Mark,你要是黑了他,今天晚上我们得流失多少流量。”

“我们很快就回来好吗?”Daniel拍了拍Tommy毛茸茸的脑袋,Tommy眼巴巴的看着他,但是还是乖乖点点头。Merritt三人在一旁相互挤眉弄眼的做怪样子。

Mark和Eduardo的半个月可谓是毫无进展,最后暴君还把Eduardo给吓跑了。Daniel可不一样,Tommy的个性越来越鲜明,现在再把他和Eduardo放在一起,除了相貌,其他地方完全不同。

Daniel清楚的了解自己要什么,他要Tommy。

他单纯,善良,但不蠢,有保护自己的能力,Daniel那天晚上给洗澡忘拿衣服的Tommy送衣服时,诚实的小Daniel给了他诚实的答案。

对待朋友和对待恋爱对象怎么可能一样呢。在Daniel有意识的引导下,Tommy越来越喜欢和他待在一起,Jack拿他当催眠练手对象他不生气,但是要是Daniel,Tommy就该不高兴了。

但Daniel没有向Tommy告白,他是个控制狂,但不代表他丧心病狂。他要先解决实验室,然后让Tommy去认识这个世界,当然,是在他的陪伴下。

即将要冒险的骑士得到了暗恋对象的一个脸颊吻,还有什么比这能激励骑士呢?

评论(1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