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三若

杂食,更新随机掉落

【TSN ME】四目相对(七)

手机发文,前文请点主页或文后tag#四目相对#

这章比较短小

PS,用了 @萌星_葵喵 的心灵感应梗,感觉巨萌(◦˙▽˙◦)

各位食用愉快








Eduardo站在Mark的办公室里,连墨镜都没有摘下,看起来只是要个说法就要离开这里。

虽然一路上都有墨镜遮掩,但是坐在外面的猴子们还是有些人认出了Eduardo,这个消息立刻传遍了办公室里,所有人的眼睛都控制不住的往平常避之不及的暴君办公室瞟,好好先生Dustin没什么气势的瞪了他们一眼,关上了门。

说实话,你的两个已经算是决裂的好友,突然其中一个突然说他要去追另一个好友,而这话说了不到一个小时,另一个好友就出现在了你的面前。Dustin要努力控制住自己才能不在这么严肃的时候八卦。以免被赶出去。

Eduardo整个人都快气炸了,如果不是这样,他怎么可能再踏足这个地方。而制造这一切的麻烦的人,还安安稳稳的坐在椅子上摆弄他的电脑,看起来淡定极了。

知道Mark脸上的伤是Eduardo打的之后,Chris从Eduardo进办公室就盯着他,总算避免了Mark脸上再添新伤的后果。别误会,只是这事儿解决或许还需要Mark出镜,如果不是这样,他可不会拦着Eduardo。

该死的混蛋,Mark到底在干什么?还不快点解释?

“放开我!Chris!”Eduardo想从Chris的禁锢里挣脱出来,Dustin站在一边有点不知所措。就在他们拉扯的时候,Mark终于停下了动作,“Wardo,”他喊了Eduardo一声,然后把电脑屏幕对准了Eduardo,上面放着刚刚Daniel的那段视频。

“为什么他要这么做……”Eduardo看完视频后十分惊讶,Mark语速依旧很快,“我猜测因为我把他的地址发给了FBI,所以他用这种方式报复我。”听了Mark的话,Eduardo突然就想起了Mark来酒店找他的原因。

自己就是个炮灰!被Daniel不小心一起砸中了。Eduardo捂住了脸,“你简直就是活该。”他吸了口气看着Mark,“你惹出的事情,你得把它压下去!别再像个小孩子一样了!”

直到这句话,Mark都没有反驳,但Eduardo的下一句话就让Mark愤怒起来。“我就和Daniel见过一面,你看看因为你事情闹成了什么样子?”

Mark猛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反驳的话还没说出口,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了。

是Chris的助理小姐,和自己的上司一样,助理小姐觉得今天真是倒霉极了。先是暴君的绯闻,这件事就能让她忙上一个星期了,接着一位自称是Mr.Saverin的先生来了公司。好容易消停了一会儿,她新泡的咖啡还没有喝一口,楼下保安就通知她突然有不少记者聚集到了楼下。

办公室里四个人大眼瞪小眼,助理小姐迫于暴君气场只敢探进来一个头。Chris叹了口气揉着太阳穴,“不是来找Mark,就是来找你的,Eduardo。”

事实上,记者们大部分是冲着Mark和Eduardo来的。原因是他们拿到了一些消息让他们觉得十分不可思议。

起因是两个记者。娱乐版的记者或许只对Zuckerberg有些印象,但长期在Facebook附近晃悠的科技版记者,只带着墨镜遮掩的Eduardo可逃不过他,当那个记者一路跟着Eduardo,直到发现他进了Facebook,当时那个记者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眼花了。他立刻给上司打了电话。

而另一边,一名娱乐版的记者,花了大价钱再加一些小手段,终于软磨硬泡出了点消息,转头就看见Eduardo. Saverin从酒店里出来了。他也给上司打了电话。

两个记者是一个上司,上司一合计,Mark.Zuckerberg说的是男友啊……

就这样,似是而非的消息跟长了翅膀一样飞速传开了。甚至网上已经有些新闻了。

记者们聚集到Facebook大门口是,相互一串消息,哎呀呀,认为Eduardo.Saverin就是Mark.Zuckerberg的秘密男友的记者就越来越多了。

毕竟当年的案子可被称为“天价离婚案”,说不定人家又复合了呢。

Eduardo看着网上渐渐多出来的消息,整个人周围都能看出来实质的怒火了。他的确喜欢过Mark,就算现在被谁看出来他也不会在意了,蠢也蠢不过他开开心心签下合同的时候。可以这种恶心的方式让他再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出现在Mark眼前,Eduardo几乎要崩溃了。

同一时间,四骑士公寓。

“来嘛,Tommy,再来一次。”作为四骑士里唯一的一个女人,Tommy的到来极大激发了Lula藏在心底最深处的母性。她正在和Tommy玩纸牌魔术,让Tommy猜猜消失的纸牌到底藏在了哪里。

Tommy猜了不下十次,都没猜对,但他耐性很好,也不生气,依旧兴致勃勃的猜着纸牌。

但到了第十四次,Tommy的表情沉了下来,“我不想猜了Lula。”Tommy说到,Lula以为他泄气了,不停地鼓励他,还承诺这一次会减轻难度。

但Tommy一直摇头,他突然大吼道:“我不想猜了!”Lula被吓到了,收拾房间的Jack和正在房间里收集实验室资料的Daniel也跑了过来。

“怎么了怎么了?”Jack看着自己一向胆大的女朋友被吓的动作都僵住了。

Tommy吼了一声后像是清醒了一样,内疚的看着Lula,小声的道歉:“对不起Lula,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刚才控制不住……”Lula还没说没关系,就再次被吓得僵住了。

Daniel慢一步到了客厅,原本还在道歉的Tommy看见Daniel走近,突然一拳砸向了Daniel。亏得Daniel反应迅速,Tommy的拳头险险擦过了Daniel的下巴。

Tommy的反常引起了四骑士的注意,Daniel捂着下巴给Merritt打了电话。

Tommy坐在沙发上,为了他的行为而感到难过和不解。

Eduardo依旧站在那里,满腔的怒火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消融,他再次想到Mark,只觉得悲伤,Eduardo随手把墨镜摘了下来,反正都知道他在这里了。

看到Eduardo摘了墨镜,Mark突然忐忑起来,他难得有些犹豫的说:“Wardo……你是哭了吗?”听到Mark的话,Eduardo抬手摸了摸眼角,居然感到了一点潮湿。

Mark突然声音大了起来,“Chris,在最快的时间里把事情压下去。”Chris点了点头,拉了Dustin当苦力准备离开,Eduardo喊住了他“Chris,如果需要我出面就说,尽快把这事解决才行。”Chris点了点头,Eduardo犹豫了下又说“别把Daniel拉进来了。”

Mark刚想说话,就看到眼角泛红的Eduardo瞪了他一眼,“你们两个那么像,把他曝光,你就等着FBI找你吧!”

不管什么时候,Facebook的CEO被FBI找上门都不是什么好事。Chris点了点头,离开了。

Mark看着Eduardo问:“Wardo,你要走了吗?”Eduardo懒得纠正他的叫法,他知道Mark肯定不会改。“走?酒店门口绝对也都是记者。”

Mark脱口而出:“去我家吧,Wardo。”看着Eduardo看过来,Mark连忙补充“是Chris最近帮我新买的房子,记者都不知道。”

坐在车上后,Eduardo也搞不明白为什么他就答应了Mark,然后被他迅速拽着到了停车场坐上了Mark的车。

Mark问Eduardo的时候。

“Tommy,我们先来个约定,之后再生气可以先砸东西,实在不行咱们再打人行吗?”Daniel看着Tommy认真的说。

Merritt还没回来,Tommy整个人看起来都被内疚淹没了,Daniel虽然被打了,但是看着Tommy的样子实在是放心不下,只好一直和他说话,分散他的注意力。

Tommy看着Daniel下巴上新出炉的一块淤青,咬着嘴唇点了点头。

评论(19)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