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三若

杂食,更新随机掉落

【TSN ME】四目相对(五)

这章是丹总和Tommy~

      事先声明下Tommy的三观问题,他现在是海尔森那时候的Tommy主导意识,他从小接受的思想就是成为一个捐献者。看过《别让我走》的小可爱们应该都理解Tommy为什么会那么说。然后我自己设定的实验室Tommy,他有玛利亚照顾他,可能会有些叛逆,但思想和海尔森Tommy是没有本质的区别的。

      后面会慢慢把Tommy的三观掰回来的。Tommy很可爱,如果你觉得不喜欢他,都是我的锅,不要骂我的Tommy小可爱!

      然后丹总,想写出来专属于Lover了感觉,没想到还是准备坑马总的时候写的更有感觉( ̄y▽ ̄)~*

PS,最后的新闻标题是 @又是一年彼岸花开…… 上一章提供哒,我稍微改了下。

       好了,今天废话有点多……
       各位食用愉快





      先不论那个狗仔是否加了工资,但那条新闻的确引起了轩然大波。但在新的藏身地点的四骑士和Tommy还没注意到这条新闻,他们正在专注于了解Tommy的身世。

      昨天晚上他们一路狂奔到了新的藏身地点,只来得及和Dylan打电话说了一声,就都累的瘫在床上睡着了,新的藏身地离原来的公寓距离可不近,更别说一半路程还是在FBI的追踪下跑的。

      第二天一早Tommy是被食物的香气叫醒的。自从进了照护中心,他的作息时间就不像在海尔森那样标准了,而现在的这个Tommy,看起来也很久没有好好睡过觉了,他起床的时候还有点晃晃悠悠的。

      说起这个,他昨晚又梦到了许多事情,那些混乱的记忆慢慢的在脑海里排列成序,当他醒来时,Tommy整个人都镇定了许多。只是他更习惯于以前的样子,现代的Tommy经历更像是一段成真的梦境,即便了解一切,但还不太适应。

      “嘿!你醒了!”Tommy走出房间,就碰上了Lula,她热情的给他打招呼,Tommy记得她,但腼腆的性格让他只能以微笑应对Lula。

      Daniel拿着早上刚去买的洗漱用品来解救Tommy了,他们昨晚走的很匆忙,所有人的生活必需品和早餐都是临时买回来的。Daniel对着Tommy笑了笑,“早上好,走吧,先去洗漱一下,早饭快凉了。”

      Tommy有点抵挡不住Lula的热情,急忙跟着Daniel回了房间,转身之前礼貌的朝着其他三人点头微笑。

      “他太可爱了!!!”

      Daniel顺手掩住了门,把Lula的低声尖叫挡在了外面。

      其他人都已经吃完了早饭,Tommy其实对桌上的食物有点陌生,但拆开包装后他发现东西还是一样的。Tommy吃的很慢,Lula一直饶有兴趣的盯着他。

      “叮……”Daniel的手机突然进了一条短信,提示音让Tommy看了他一眼,发现没什么事后又继续吃饭了。Daniel看了一眼Merritt,点开了短信。

      “孤儿,从小都是集体生活,应该几乎都没有离开过长大的地方,看着是个年轻男孩,其实还是个小孩呢。要'问问'吗?”——Merritt

      Daniel手指动了动,回复道“不用你,我来问。”

      Merritt挑了挑眉,收起了手机。

      Tommy终于吃完了早饭,虽然没有盘子什么的,他还是习惯性的想把桌子上自己造成的垃圾收拾掉。Daniel阻止了他,Jack勤快的把垃圾都塞到了厨房的垃圾桶里,Jack可不会让Lula动手。

      谈话正式开始。地点是客厅,首先开口的是Tommy。

      “我知道,嗯,你们想知道我是谁还有发生了什么事。”Tommy的声音软软的,让人听起来很舒服,整个人看起来无害的很,但是说的话却意外的直白,一点也不遮遮掩掩。

      Daniel四人交换了个眼神,Daniel看着Tommy说:“是的,我们想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他说话的时候不自主的放轻了声音,而且把谈话的控制权交给了Tommy,这把其他人吓到了。

      Daniel那个控制狂哪去了!

      但很快他们就没有心思调侃Daniel了,Tommy说出的话让他们目瞪口呆。

      “我叫Tommy.D,我……严格意义上来说,我不是个人类。”Tommy踌躇了一下,以这样一句话开了头。Lula忍不住插嘴,“嘿,亲爱的,你可不像个beast.”Daniel瞪了她一眼,Jack连忙阻止Lula打岔。

      “实际上,不一定。”Tommy笑了笑,在海尔森的时代,他们的存在已经变成了一种畸形但是合理的存在,他们不是动物,但也不被承认为人类,在这里也一样。

      “我是个克隆人。”Tommy的一句话成功吓到了包括Daniel在内的四骑士,他们原本猜想Tommy可能是那位Mr.Saverin的秘密双胞胎兄弟。

      但Tommy并不准备再停下来等他们发表意见,他继续说了下去,把一切都一口气说了出来。

      “我……不知道我在哪里诞生,我直到四岁才去了实验室,那里是个专门培育克隆人的地方。所有的克隆人都是一些所谓的上流社会的家庭的孩子的克隆体,他们会和原体,也就是那些真正的孩子一起长大,只不过从不见面。我猜大部分的孩子都不知道我们的存在。”说道这里,Tommy的眼神有些微微放空,他想到在乡居的时候,他们一起开车去看露丝的原体。

      Lula又说话了,不过这次没人阻止她,“所以……为什么呢?为什么要这样做呢?”他们其实想到了一个隐约可见的答案,但那太过恐怖了。Tommy无情的证实了这一点。

      Tommy的声音依旧软软的,保持着平静的语调:“我们都是活着的备用器官,毕竟需要换器官的时候谁也不会排斥自己的器官对吧。”

      Tommy又断断续续的讲了一些他想起来的实验室的事情。

      四骑士被惊呆了,他们没想到这世上还有这种恶心的人存在。Daniel压下了心中的惊讶和愤怒,问Tommy,“Tommy?对吧?Tommy,我想知道昨晚那个叫玛利亚的女人是怎么回事,她帮你逃出来的吗?”

      Tommy听到玛利亚的名字,眼里闪过了一丝悲伤,“玛利亚,她是个疯子。这是她自己说的。但她对我很好。。个克隆人都有专属的监护人,玛利亚是我的监护人。我到实验室的时候,玛利亚刚刚被强制流产,实验室的人不许玛利亚怀孕,她就有点疯疯癫癫了,然后她就把我当成了她的儿子。”

       “我在实验室里是特殊的,因为我没有原体,我渐渐长大,却没用。他们……他们决定在我20岁的时候解剖我,我身上的器官都是完好的。玛利亚不愿意,就带着我逃出来了。”

      “shit!”Jack忍不住骂了一句,Lula在一边连连点头。Daniel更冷静,继续追问:“那玛利亚呢?”Tommy回答到:“她死了,昨晚她把监护人的手环拆了,它可以定位我的位置,同时也维持玛利亚的生命。”

      紧接着Lula问他,“那你现在怎么办?”话一出口,Lula又急忙补充道“我不是在赶你走,亲爱的,你可以留下的,只是你有什么打算吗?”

      Tommy点了点头,说:“当然,我要找到我的原体。”Daniel皱了皱眉,想起来那个有些颓废气息的年轻富豪,不可否认他很有趣,但为什么Tommy要去找他?

      Lula已经替他问出了这个问题。

      Tommy皱了皱眉,似乎对Lula的问题有些不解,“实验室会一直找我的,只有找到我的原体,我才能和实验室其他克隆人一样,实验室才不会一直想杀了我。玛利亚也是这么说的。”

      四骑士内心受到了极大的冲击,直到现在,他们才明白Tommy和他们有多大的不同。他们把自己当成一个独立的人,谁也不能掌控他们,而Tommy则把自己定位成了一个附属品,只有依附于他人才能存活。

      玛利亚带着Tommy逃出来根本就不是让他作为一个正常人生活,而是找到Tommy的原体,让他和其他克隆人一样。

      Tommy又说:“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认为的,可我的确没有任何身份,找到原体,实验室就不会再找我。我身体很好,或许能活到30岁也不一定呢?”说到最后,Tommy甚至露出一个小小的腼腆的微笑。

      四骑士沉默了。

      Lula又问了Tommy一些问题,在他们对话的期间,Daniel起身离开去了阳台。Tommy回答问题时眼光依旧不时的追逐着Daniel,在他看来,Daniel是Tommy在这个世界上认识的第一个人,他向自己表达了善意。

       等Daniel从阳台回来的时候,Lula已经在思考怎么样才能把Tommy的三观给掰正了。她很喜欢Tommy,他很可爱,不应该有这种命运。

       Daniel从阳台回来,拍了拍手,把所有人的注意力吸引过来,“我刚才把事情告诉Dylan了,我们的下一场show,就是这个实验室。”Daniel的话没人反对,其他三人都举起手表示支持,四骑士已经沉寂快一年了,更何况这个实验室的恶心程度要比得上十个亚瑟.特瑞斯勒都多!

      Tommy坐在那里有点不知所措,他不太明白Daniel他们说了什么,不过他们似乎决定了一件和实验室有关的事情。Daniel注意到了Tommy的不适应。

       Daniel走到Tommy面前蹲了下来,让自己和Tommy持平,Daniel看着Tommy的眼睛说:“嘿,Tommy,你可以先和我们一起生活,那种……一定要找到原体的想法是错误的,你不是谁的附属品知道吗?”

      Daniel说话时的语速之慢之温柔,Jack戳了戳Merritt,怀疑眼前这个Daniel的真实性。Merritt没理他,翻了个白眼,然后把压在Jack屁股底下的衣服扯了出来。

       虽然定下了目标,但四骑士现在的首要任务是沉寂下去,昨晚FBI突如其来的袭击让他们摸不着头脑。

      Tommy就如Merritt所说的,像个大孩子一样,他似乎已经习惯了这种独自一人的生活,他只是向Daniel要了一只铅笔和一张纸,独自一人坐在沙发的一个角里画画。

      安顿好了Tommy,四骑士进了里面的房间再次开会。

      “真是太恶心了。”Lula一直忍不住的感叹,她热衷于制造假死的魔术,但那个实验室却一直在导致真正的死亡。Merritt和Jack也纷纷附和,他们现在除了想把那个实验室毁了,什么也不想了。

      打开自己电脑的Daniel却冒出了一句看起来丝毫没有联系的话:“该死的Zuckerberg!”

      “What?”

      其他三人看着他。Daniel脸色阴沉的把电脑屏幕转了过去,屏幕全蓝,只有一行红字占满了屏幕:离Wardo远点!——Zuckerberg

      这下四骑士知道昨晚FBI是怎么知道他们的位置了。不得不说,这位Mr. Zuckerberg不仅和Daniel长得像,这性格也相差无几啊……

      Daniel把电脑扔在了一边,翻出来备用手机打开。等手机开始运行后,Daniel看到今天的新闻头条时,嘴角勾起了嘲讽的笑。

      Lover是对于美人来说的,对于Zuckerberg这样的Geek来说,Daniel可不会手软,现在,正是落井下石的好时机。

      那个新闻头条是这样的:《震惊!FB CEO深夜出没酒店被打,是何人所为?》

评论(20)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