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三若

杂食,更新随机掉落

【TSN ME】四目相对(四)

手机发文,前文请点主页或文后tag#四目相对#

我这个人写文真的很拖沓,希望大家不要觉得进度慢啊,我会努力加快的!早日发糖!

@小楼听雨客 点的要把急救包用到马总身上!(*σ´∀`)σ

ps,看了《里约大冒险》,卷老师就只是配音我都能在脑子里想出来人类版的Blue,他真的个人风格太强烈了。表白卷老师!(明天看《沉默》然后表白加菲~)




      Eduardo入住的酒店在保障客人的隐私上是一流的,哪怕这里有些偏僻,也成了许多富豪明星的入住首选。

      这也让Mark更焦躁,他开了快两个小时的车程才到了这里。

      苏今天是第一天值夜班,她在这家酒店入职工作了才一个月,因此她很害怕自己工作时会出什么差错而被经理批评。但怕什么来什么。

      她的第一个夜班,一个穿着球鞋大裤衩灰色套头衫的卷毛在凌晨两点冲进了大堂,声称他住在这里的朋友Eduardo.Saverin最近有些抑郁,今晚他们通话时他出现了自残倾向。

      鉴于这位算得上是衣衫不整的卷毛男士能清楚的说出Mr.Saverin的入住时间,房间号还有他预留的手机号码。苏立刻就对他的话相信了60%以上,(傻姑娘,你们酒店的系统里这些当然都有啊)

      然后这位男士又委婉的表示他的朋友Mr.Saverin是个很要面子的人,并且自己和他刚刚在电话里有些争论,所以他请苏陪他一起上去。

      苏稍微想了一下就答应了。要是真在她值班的时候出什么事情,她的工作也就完蛋了。她向保安示意了一下,拿着手机以防要叫救护车,然后带着那位卷毛男士上了楼。

       让苏觉得有些奇怪的时,这位男士显得很焦躁,站在那里不停的有着各种小动作。不过她也没出声阻止。

      一个担心出事被炒的前台和一个即将见到曾被自己骗了的好友的混蛋,两个人站在电梯里各怀心事的等着电梯停下。

       从电梯口走到Eduardo的门口,短短不到一分钟的路程,Mark的脑子疯狂转动。里面充斥着对Wardo的担心,以及即将见到Wardo的期待和忐忑,还有疯狂diss那个该死的魔术师。

      Mark捏紧了手里的急救包,他已经一年都没有见过Wardo了。

      但当门被打开的一瞬间,当Mark再次看到Wardo的时候,他整个人奇异的平静了下来,脑子里突然响起了Chris的那段话。

       现在他确定了两件事:一,他的确是个混蛋。二,他要找回来的是一个爱他的Wardo。

      “……Mark?”

      Eduardo觉得自己今晚睡前的那杯红酒肯定是被人下了药或者是自己错手倒成了伏特加,不然为什么他的房门口大半夜会出现一个眼泪汪汪的前台和一个根本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的卷毛?

      奇怪的时间,奇怪的地点,奇怪的人。Eduardo能用人品担保他没碰过那些恶心的drug,所以他不会出现磕high了的情况,Eduardo觉得自己应该是在梦游,他准备关上房门。

      但那个根本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的卷毛就趁着Eduardo愣神的这一小会儿成功的挤了进去,他甚至还有时间向苏解释说只是朋友生气而已。

      苏得到了“今晚不会有事”的承诺后,松了口气点点头离开了。

      两个人就这么僵持在门口,Eduardo站在那里,和Mark面对面的站着。他深吸了一口气,搓了搓脸,确定自己是清醒的,然后又睁眼看了看面前依旧还在的卷毛,确定这人是真的在这里。

      看着Mark的眼神,Eduardo就知道他不会轻易走的。他呼了口气,转身朝着客厅走去,身后跟着得了默许的亦步亦趋的卷毛混蛋。

      “所以……你大半夜的来敲门是干嘛的?”Eduardo走到了客厅开放式的小酒台边上,边拿出了瓶酒边问Mark,他特意看了看自己没拿成伏特加才打开了酒瓶。

      Eduardo抿了一口红酒,才反应过来,他应该先问这个混蛋是怎么知道他在这里的吧?

      Mark现在的脑子已经快接近当机了,他明明看到Wardo一身伤的出现在监控摄像里,可现在Wardo却好端端的站在这里。他穿着一件长到脚踝的睡袍,除了一点脚背和双手和脸再没有任何异常。

      “你之前和一个通缉犯在一起。”Mark这句话说出来就有点后悔了,但是他的确对这件事很愤怒,“我一直没联系过你,因为我知道你肯定不想见到我,但是为什么你现在回来了也不来找我?”

      Mark语速越来越快,似乎这样就能掩盖他的那一丝心虚,“我知道我是个混蛋,当初为了FB我太过不择手段。”他重重的喘了口气,“但为什么要和那个通缉犯有联系?你身上的伤是怎么回事?你知道今晚差一点你就要被FBI抓了!”

      “Wardo……”Mark说的激动起来,这幅样子要是让公司里的猴子们看见准会吓掉下巴。

      但Eduardo不是FB的猴子,他端着酒杯的手指渐渐收紧,他和Mark一样都瘦了很多,手上的青筋悄悄用劲就凸了出来。

      即使经历了官司,即使一年没见,Eduardo光是听Mark这段话就能明白他到底干了什么!

      Fuck you!该死的卷毛混蛋!他想起昨天邮箱里莫名消失的垃圾邮件,Mark在监视他!他甚至连自己遇到了Daniel都知道!

      Mark见Eduardo没说话,以为他默认了自己的话。Mark生气的朝着Eduardo走去,他现在确定Eduardo肯定是在掩饰自己身上的伤,为了那个该死的魔术师!

       从Mark进门就在抑制的怒火,Eduardo终于控制不住了。当Mark朝他走来,将手伸向Eduardo的睡袍时,Eduardo左手端着的一杯红酒全都泼在了Mark的脸上,然后右手狠狠地砸在了他的脸上。

      但Eduardo的睡袍也被Mark拽开了,他本来就只是松松的系了一下,他只穿了内裤,这下Eduardo整个身体都出现在了Mark的眼中。

      他觉得自己被Wardo打的流血的鼻子似乎又涌出了一股鲜血……

      Eduardo脸红了,不过是被气的。

      那股想照着Mark的脸来一拳的气暂时因为实现了一次而消散了。Eduardo的理智上线,他看着Mark那张红酒和鼻血齐流的脸,还是小小的内疚了一下。

      不管怎么说,明天Mark这幅样子去公司一定会被新闻报道的,Eduardo头疼的转身系好了衣服,准备打客房服务让他们送个急救包上来。

      “你干什么?”Mark的声音因为脸上的疼痛显得有些含混不清。Eduardo无奈的看着这个给自己添麻烦的“前好友”说:“我让他们送个急救包上来,你……”他话还没说完就看到Mark举起了他进门一直拿着的电脑包,然后翻了过来,电脑包后面正绑着个急救包。

      Eduardo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种心情,他设想过无数种自己和Mark重逢的样子,当然也可能再也不见,这是几率最大的。

      但像这样?在深更半夜的酒店里,他在和Mark吵架并揍了他一拳以后两个人又心平气和的坐在这里,然后自己给Mark上药?

      天啊,世事真是难料。

      依旧是Eduardo先开口,他了解Mark,他就是个别扭的小孩,让他承认错误?刚才Mark说他自己是个混蛋都算是前所未有的了。

      “你黑了我的邮箱,又黑了我的手机,带着急救包来找我,就是为来这里了被我打一拳?嗯?”Eduardo在Mark脸上贴上最后一块胶布,抽了张纸巾擦了擦手问道。

      Mark也在纳闷,他发誓他清楚的在监控里看到了Wardo,可事实证明,Wardo只见过那个魔术师一次。

      那那个男人是谁?

      听了Mark的解释,Eduardo嗤笑一声,“他是个魔术师好吗。”

      听到这话,Mark的脸上迅速出现了一种被耍了的愤怒神情。但脸上的伤口阻止了他进一步的表情。

      所有的事情都说开了,Eduardo疲惫的揉了揉太阳穴,开口说道:“好了,都解释完了,你该走了Mark。”

      Mark什么拒绝的话也说不出来,他张了张嘴,只蹦出来一句:“I'm sorry,Wardo.”

      ……

      当Mark以这幅样子到了大厅的时候,他无视了酒店的服务人员,只问了句自己的车在哪里,保安碍于Mark的暴君气场,什么也没问,只指了停车场的位置。

      Mark朝着停车场走去。

      但要知道,这个酒店不止富豪爱来,明星对这里也情有独钟,不说一定不会被拍,但是几率倒是会大大降低。

      很不幸,Mark在无防备的情况下被藏在停车场里的狗仔拍了个清清楚楚。

      狗仔:虽然我负责的是娱乐版面,但是拍到Zuckerberg凌晨一脸被揍了的样子从酒店出来,也能加工资呢!

评论(20)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