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三若

杂食,更新随机掉落

【TSN】四目相对(一)

第一次写TSN,写的不好请多多指教啦!
主线ME,副线DT(丹总×《别让我走》汤米)
私设多,例如身高……时间线之类的……

        “我们可以这样做对吧,Wardo?”当Mark再一次对着会议室的那张空椅子说话时,这次没人能圆回来了,因为暴君自己沉默了一会儿,踹翻了自己的椅子然后离开了。

        开会的时候Dustin和Chris都不在,Sean早就不知道跑到哪里浪了。可怜的猴子们一个个的都闭着嘴不敢说话,生怕被暴君一剑戳死。

        Chris回来的时候,Mark正在戳着他的笔记本,新换的,毕竟之前的被那位被猴子们称为“那位”先生的Eduardo给砸了。

        当然,估计没人会觉得不应该。

        如果砸电脑能让一切都回到原来的样子,Chris愿意天天给Eduardo买电脑砸。但这一切都不可能了。

        Mark依旧面无表情的戳着电脑,Chris进来他也只是抬抬眼而已,吭一声都不带的。

         现在已经是晚上了,Chris一整天都没回公司,他也听说了Mark今天的举动。Mark没理他,他也不在意,把东西往旁边随手一丢,捏着太阳穴开口:“你到底想干嘛?嗯?别忘了当初Eduardo是怎么离开的!”Chris的语气混合着对Eduardo的愧疚和对Mark的讽刺。

        从Chris进来后一直没停的键盘声突兀的停了那么一两秒,然后继续持续着和之前一样的速度不停。

        Chris看着他那副样子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他是能讽刺Mark,但指责Mark?算了吧,他们几个人谁不欠了Eduardo的?

       “我给你叫了外卖,你最好在半夜12点之前睡觉,反正我也管不了你。”Chris说完后又拿着东西离开了。他实在不想面对Mark,自从Eduardo离开,已经快一年了,Mark的脾气越来越坏,二三十个小时不睡觉快成了常态。

        但除了Eduardo,谁还能管住Mark,谁还有那个耐心呢……

        Chris离开后,Mark停下了漫无目的的敲击键盘的行为,其实也不算漫无目的,谁知道这些随手写下的代码会不会有用。

        不过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Mark一直在想今天在会议室里自己的举动,他发誓自己不是脑子一时发热,他只是讲高兴了,顺口就喊了Wardo。

        Mark觉得现在很不对劲,他再被骂混蛋,也知道自己当初干了什么事情,Wardo早就和他决裂了。或许是单方面的,毕竟当初他只是想拿到Facebook的绝对控制权。但他真的很想见到Wardo,像以前那样。

一句话,当初谁都有错,而自己太狠。

        Eduardo不喜欢媒体,更不喜欢暴露自己的私人信息,他的Facebook现在也不过是摆设罢了。说实话Mark已经很久都没有Wardo的消息了,他想念他的好友。

          虽然他的确很混蛋。

          Mark的目光在办公室里转了一圈,楼下的值班人员刚刚送上来的外卖也被他彻底忽视了。然后Mark的视线回到了电脑屏幕上,他打开了邮箱,找到了那个长久未曾联系的邮箱。

        Eduardo这大半年的确很不好过,他能听到很多消息,比如他签合同的事情被很多人当成了经典的失败案例反复讲解,又比如Mark一听到他的名字脸就会变黑,甚至因为此差点毁了好几次合作,还是Chris在后面给他擦屁股。

         等等……

        一切都在提示他们已经决裂的事实。Mark对于孩子气冻结账户,后来又分走他六亿美元的自己极其厌恶。
他也不想再见到Mark,因为他虽然已经明白了自己的错误,但Eduardo也不确定他如果再见到Mark会不会一拳打在他脸上。

        到时候媒体再发出什么“Facebook前CFO和Mark Zuckerberg挥拳相向”的新闻,Eduardo一定会疯的,闪光灯和它们身后的媒体从来都不是Eduardo的爱好。

       他用了不少时间处理好了学业的事情,然后就开始了全世界的旅游,关于家族,他也不想去想,也不敢去想。妈妈给Eduardo留过简讯,他只回复了自己需要时间,家里就再没有什么消息传来了。

       此时Eduardo正走在街上,加州的街道上热闹无比,一点都不像快凌晨的样子。Eduardo身上有着混合的酒香气,他刚从酒吧出来。在酒吧里,独自一人本身就是一种信息,更别提Eduardo的长相了。

        他厌倦了一个个凑上来的红男绿女,结了账走了出来。Eduardo脚步轻快,一点都不像独自喝了两个小时酒的人,他酒量太好,以至于灌醉自己都要比别人费更多劲。

        突然有人从身后拍了Eduardo一下,是两个女生,其中一个带着点小兴奋的开口:“嘿,请问你……”

        她的话没说完,就被Eduardo打断了,他下意识的退后了一步,然后说:“不,我不……”他的话也没说完,因为另一个女生兴奋的指着前面不远处的一堆人兴奋的说:“嘿!看!J在那表演!”

         然后两个姑娘就跑掉了,先开口的那个姑娘还回头给Eduardo挥了挥手。

         Eduardo愣了下,忍不住笑了起来,捂住了自己的脸。他还真以为现在的狗仔都是这么年轻可爱的姑娘了。或许是自己自作多情,都快一年了,谁还会记得他,当初自己也只是因为那六亿美元才被大众关注罢了。

        想到这里Eduardo更放松了,他慢悠悠的走向了那个不时发出惊呼的人群。

        人群里大多数都是女孩,男人倒是很少,人群站的很松散,Eduardo只站到了人群的中间位置就停住了,凭他的身高在这里就能看的很清楚。

         是个街头魔术师在表演,他背对着Eduardo,似乎在拿着扑克牌耍什么花样,Eduardo听到洗牌和姑娘们的带着喜悦的惊呼声。

        那个被称为“J”的魔术师和Eduardo差不多高,声音带着一点磁性,让人听着很舒服,Eduardo却觉得有点熟悉。但J一直背对着他,Eduardo也看不到正脸。

         J似乎在撩他面前的那个女生,一直没转头,Eduardo听着这个声音越来越觉得熟悉,索性他就站在了那里,等着J转身。

         很快这个机会就来了。不知道为什么,一个街头魔术师居然引来了好几辆警车来。围着J的人群好像已经习惯了,听到警车声音后一哄而散。

         J也带上了帽子准备离开。Eduardo看到了他的脸。
         “Mark……”Eduardo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Daniel看着堵着自己路了的这个男人,心里诧异,警察跑的这么快?但听到对方的喃喃自语,Daniel就明白了对方只不过是认错人了。

        他双手插兜,脸上带着一惯的笑,“先生,我想你认错人了。”越来越响的警笛声他似乎充耳不闻。

         Daniel面对着自己说话的一瞬间,Eduardo就认出了他不是Mark,但他还是不由的拦住了Daniel,他长得和Mark太像了,Eduardo想搞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抓住了Daniel的胳膊,然后被后者反抓住了胳膊,被带着一路狂奔。

         Daniel也不想带着一个陌生男人狂奔,虽然他长得很不错。但Eduardo抓的太紧了,Eduardo可不是Mark那个宅男。Daniel只好带着他一路狂奔甩掉了警察。
两个人在一个不知道哪里的小巷子停了下来,这地方偏僻的让Eduardo以为自己跑出了加州,居然还有一盏老旧的路灯立在这里,发出昏黄的灯光。

         灯光昏黄,但足以让Eduardo看清楚眼前的男人。他剃着寸头,身高只比自己差那么一点,然后是脸部。和Mark相似度起码在80%以上,但他的脸部线条更加硬朗些,加上眼神和气质,一般人并不会认错,但对于像Eduardo这种和其中一方有亲密关系的,起码是曾经有过亲密关系的就很可能认错了。

        但终究并不是一个人。

        Eduardo喘了两口气,向魔术师伸出了手,“抱歉,我认错人了。Eduardo.Saverin.”

        Daniel挑了挑眉毛,握住了Eduardo的手“Daniel.Atlas,没什么,我也害你被警察追了一路。”代号是Lover可不是随便叫的,Daniel撩人的本事就是天生的,虽然他是个控制狂。

         更何况这位Saverin先生虽然是位先生,但长得实在符合他的胃口。

         Daniel虽然长得和Mark很像,但是接触之后就会发现他和Mark绝对不会是一个人。这点从Eduardo在喝了酒的情况下能和他有说有笑,而没有一拳砸在那张和Mark相似度80%以上的脸上就能证明。

        Eduardo不认识路,如果把他一个人放在这里,到了天亮他估计也出不去,Daniel贴心的把Eduardo领了出去。

        一路上的谈话让Daniel观察到了许多东西,Eduardo心情不好,而且是长时间的心情不好,或许就是那个和自己长得很像的人造成的。还有,他并不认识自己,这说明他已经长时间的没有上网或者使用过网络了,或许连家人都很久没有联系过了。

        他不是Merritt,看不出更多,但是这两点几乎都写在了Eduardo脸上。

         到了巷子和马路的分界线,两个人面对面的站着告别。

         Daniel站在巷子的阴影里,他突然伸出了右手,摸了一下Eduardo的脑袋,然后空无一物的手里就出现了一朵玫瑰。

        Eduardo被逗笑了,“身上带着玫瑰是魔术师的标配吗?还有,它怎么保持新鲜的?”Daniel藏在阴影里的脸显出了一丝得意,“Eduardo,你又忘了,我可不是什么普通的魔术师,这是魔法。”他把魔法两个字的发音拉长了,配着他的嗓音显得神秘感十足。

       “好吧好吧。”Eduardo投降似的举起了双手。他当然知道Daniel不是普通的魔术师,哪个普通的魔术师会被警察追呢?

        然后他接过了那朵玫瑰,“这就算你的告别礼物了。”Eduardo顿了一下,“虽然给一个男人送玫瑰有点怪怪的。”

         Daniel看他接过了玫瑰,回答道:“Lover不是吗?”
Eduardo笑着转身离开了,他走了两步,又停了下来,转身却发现巷口已经没有了Daniel的身影。他只好又转身离开,他本来还想问问以后能不能和Daniel再见面呢。

         突然Eduardo觉得身上有一丝寒意,像是有什么人在盯着他一样,可看了看周围也没有任何人,只有头上的一个孤零零的电子摄像头。

         Eduardo拿着那朵玫瑰离开了。

评论(2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